close

現在有點懶...番外1和番外2過段時間再放上(倒

 

Step8

      又過了一個月,我和大賢還是老樣子,每天打鬧鬥嘴。

      班上許多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但事實上,我們仍只是朋友,感情很好的朋友。

 

      至於智晶和永才,他們兩人倒是一天比一天甜蜜,說真的我還滿羨慕的。

      智晶總是催促我向大賢告白,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

      前幾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卻被大賢那傢伙轉移話題,後來又裝沒事的依舊每天黏著我。

      他到底有沒有聽見那四個字我不清楚,但我想,我是失敗了。

 

      而我哥和智媛姐,則是一天比一天閃。

      兩人一碰面,就如天雷勾動地火般總能立刻進入他倆的粉色小小世界,粉紅閃光自然是瘋狂放送。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江家長輩都很喜歡我哥,總是金女婿、金女婿的叫他,還時常找我哥去江家泡茶聊天。

 

      鐘業和雅芯,後來我們又在Tea's碰了幾次面,每次碰面,他們兩人總問我和大賢的進展如何,而我只能苦笑。

      雖然如此,但每次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我就覺得快樂。

 

      只有我的愛情,仍在迷走中。

-

【大賢】

      『緊張嗎?』永才笑著問大賢。

      「有一點......畢竟要當著全校的面,感覺有點害臊。」

      『拿出你釜山男人的魅力吧! 話說你這陣子是怎麼回事,黏金星黏得這麼緊。聽智晶說金星甚至還跟你告白了,你這樣計畫失敗了怎麼辦?』

      「我怕突然疏遠,她會覺得奇怪嘛~告白我裝做沒聽到,她後來也沒再提,所以算是safe!」

      『你犯傻啊? 要是她以為你這是拒絕的意思那怎麼辦? 再說這根本不是她會不會覺得奇怪的問題,我看是你現在生活中根本不能沒有她吧?』

      「唉你別激動,計畫會成功的我保證!」大賢自信的拍胸脯。

      『報告: 社團發表會即將開始,請表演的同學立刻到活動中心集合預備。』廣播聲突然響起。

      『呀鄭大賢! 你要是沒追到金星你就死定了! 可別浪費了我替你出的主意啊!』永才給大賢一記眼刀。

      「知道了!」語畢,大賢直奔活動中心。

      我會追到妳的,金星。大賢邊跑邊傻笑。

-

      『小~星~星~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一進教室,智晶就扯著嗓門靠過來。

      「什麼日子?」

      『妳生日兼社團發表會! 呦呼~』今天是我生日啊......我自己都忘了。

      「妳家永才要表演啊? 不然幹嘛那麼興奮。」我直接忽略生日這件事。

      『No~No~不是我家永才要表演,是妳家大賢要上台獻唱!』對齁,大賢是樂團主唱。話說他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嗎? 心不禁揪了一下。

      「什麼我家啊......」明知我告白失敗還這樣講,我白了她一眼。

      『呵呵。』智晶故作神秘的笑了笑就走了,這女人平常就夠瘋了,今天特別不正常。

      不過......江智晶妳既然知道今天是我生日,沒給禮物卡片就算了,好歹也說一聲生日快樂吧!

      我充滿怨氣的瞪著智晶的背影,只見她仍無感的繼續走,這女人真是......。

-

      真心覺得稻崎的社團發表會很無聊,從頭到尾瘋智晶都不知道在嗨什麼。

      「不是說有大賢?」我推了推智晶。

      『他們樂團是壓軸,應該快出來了。』智晶回答。

      『下一個就是大賢他們表演了啊。』永才突然插話。

      『謝謝魔術社的表演。接下來是最受矚目的樂團表演,我們歡迎他們!』永才剛說完話,台上主持人便開口。

      『啊! 好帥!』大賢的樂團一出場,四起的尖叫聲就只能用驚人來形容,而且我沒看錯的話,連主持人都在尖叫。

      『Goodbye darling hey you~ Oh my darling hey you~』大賢的聲音好好聽,CNBLUE的 "Hey You" 由他詮釋變得好不一樣。

      我痴痴望著台上的他,突然覺得他變得好不真實,離我好遙遠。

      正當我聽到入迷時,他突然望向我,視線一對上,我立即斂下眼,我不想讓他發現我忘我注視他的樣子。

       "Hey You" 結束後,又陸續唱了幾首歌曲,但我腦中全被大賢的身影給佔據,根本無法專注聆聽。

      『接下來這首歌,是我的創作曲,歌名是 "Happy Birthday",獻給一個我最珍惜的人。』大賢一說完,台下譁然,有些女生甚至發出吃醋的叫聲。不過 "Happy Birthday"......還真巧呢。

      『是大賢特地替妳作的歌曲。』永才笑著說。我愣住。

      『我和永才也有參與填詞唷~這生日禮物不錯吧? 他們好晚才告訴我這個計畫,我還因此發了好大的脾氣呢~』智晶一把摟住我,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聽到大賢溫柔的歌聲。

      Listen babe, I'll dedicate this song for you.

      多麼幸福的模樣 在你身邊的是我
      在等待著 你今天的生日

      你的微笑面向我 oh 真的真的好耀眼
      為了你的我 我想摘星星送給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美麗的愛
      Baby, only foe you
      有了你很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永遠像今天一樣
      Baby, only for you
      我們要一直一起

      無論睜眼還是閉眼時
      整天都想著你
      沒有你的孤單夜晚
      你像陽光一樣的從窗口照射進來
      把我叫醒的你笑了 你比任何人都特別

      世界上就我最珍惜你
      為了你而準備你喜歡的 請接受吧

      你的微笑看著我 oh 真的真的好耀眼
      為了你的我 我想摘星星送給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美麗的愛
      Baby, only foe you
      有了你很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永遠像今天一樣
      Baby, only for you
      我們要一直一起

      甜蜜蜜的我們偶爾也爭吵
      對你發脾氣也許是好的 但也擔心了整晚
      或許你會討厭我 但為你而心煩 你明白我的心嗎?
      對我來說 你是唯一能讓我笑的人

      也許你在許多人們之中看似相同
      你那耀眼的眼睛, 你的唇是在我心裡的

      感謝上天給了我美麗的你
      總是這樣需要你在我心裡 I will kiss you baby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美麗的愛
      Baby, only foe you
      有了你很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永遠像今天一樣
      Baby, only for you
      我們要一直一起

      曲終,我哭慘了,鄭大賢真的很過分。

      『2年A班金星,生日快樂! 我喜歡妳! 妳願意接受我嗎?』台上的他突然對著麥克風大喊。

      「我願意!」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我對著台上大喊。瞬間,整個活動中心爆出如雷的掌聲。

 

      我的愛情,結束迷走了。

-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金星生日快樂!』一放學,我便被大賢拉到Tea's,原來他早就和其他人約好要在那兒替我舉辦生日派對。

      這是我出生到現在,收到最多祝福的生日。就連鐘業、雅芯、準烘也來了,我老哥和智媛姐也不例外,就連方老大也在場。

      大家一一的給我生日禮物及祝福,2-A許多同學都準備了精緻的禮物,讓我很感動。

      『輪到我了。』大賢微笑的站到我面前。

      『老師、力燦哥,你們不介意吧?』兩人點頭,我困惑。

      『星,這是我給妳的第二個禮物。』語畢,他靠向我。

      等我反應過來,他的唇已覆在我唇上,我愣了一下,隨即回應他的唇瓣,深吻著。

      耳邊充斥著尖叫及歡呼聲,我不予理會,因為我已深陷和他的小世界。

      鄭大賢的唇,好甜,我很喜歡。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