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7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卻被某兩人給破壞了。

      『唉唷~力燦不要啦~』

      『沒關係啦~反正家裡沒有其他人。』金先生你老妹我不是人就對了!

      這金力燦以前在外面花就算了,現在竟然帶女人回家亂搞,這人果然沒救了啊......。

      「呀! 金力燦你是在外面玩不夠是不是? 一大早的就在發情是哪招啊?」要不是爸媽最近突然出國說什麼要二度蜜月,諒我哥才沒這個膽。

      當我衝進客廳,勝利的望向沙發上的男女,準備送那女人一記乾淨的白眼時,卻發現......

      「智......智媛姐?」揉了揉眼睛,確定我沒有看錯。

      『好久不見~金星。』智媛姐尷尬的笑著。天啊我哥到底是怎麼跟女神勾搭上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立刻衝向我老哥,並把他拉進我房間。

      『老妹妳幹嘛啦~』金先生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裝可愛!

      「我問你,你知不知道智媛姐是誰啊?」

      『就妳死黨江智晶的姐姐啊。』

      「既然知道那你還玩弄人家感情!」

      『誰說我玩弄她啊......』

      「你歷任女友哪個不是被你玩玩就丟了啊!」

      『智媛不一樣。』老哥突然正色看著我。

      『以前是那些女人倒追我,我不忍心拒絕。但現在我對智媛是真心的,而且我很認真的在經營這一段感情。』

      「唔......」

      『力燦! 我家裡突然有事要先回去一趟,我先走囉~小星,我們以後再聊,掰掰囉~』智媛姐在門外大喊。

      『相信哥一次吧~桌上有Tea's的優惠券,妳先拿去用,不用買我的了,我要送智媛回去。』哥對我眨了眨眼,隨即走出房間。

      希望他這次真的是認真的。

-

      Tea's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廳......或者該說是「以前」最喜歡的咖啡廳。

      因為距離以前的學校很近,所以我和雅芯他們常來這裡,不過自從發生那些不愉快後,我就沒來過這裡了。

      『姐姐!』才剛點完餐,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準烘。」給了一個微笑。既然準烘在的話,那代表......

      『星......』是雅芯。眼神幹嘛帶著愧疚呢......。

      『好久不見。』鐘業給我一個淡淡的微笑。

      『姐,既然來了,就跟我們坐同桌吧!』準烘笑嘻嘻的走來把我拉向我們幾人以前常坐的老位子。

      不過......我以前慣坐的位子有人坐了,當我準備問準烘那是誰時,那人突然轉頭。

      「鄭大賢你怎麼在這裡!」

      『我不能在這裡嗎?』幹嘛露出這麼燦爛的笑容啊......。

      『你們認識啊?』準烘另外拿了一張椅子坐下,疑惑的看著我和大賢。

      『我們是男女朋友。』

      「噗!」我很沒形象的將口中的紅茶噴了一桌。

      「呀! 我什麼時候跟你是男女朋友了!」在桌下踹了他一腳。

      『開個玩笑而已,妳幹嘛那麼激動。』大賢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姐姐妳的臉好紅哦~好像小番茄~』準烘天真的看著我。

      「我去一下洗手間......」多虧鄭大賢,我現在下半身全是紅茶。

      『星~我跟妳一起去。』雅芯突然起身。

      「噢......好啊。」

-

【大賢】

      『大賢哥,金星姐真的是你女朋友哦?』金星和雅芯走後,準烘問道。

      「同班的朋友罷了。」大賢苦笑。

      『那金星姐的臉怎麼紅成那樣啊......』

      『你......喜歡金星嗎?』鐘業突然開口,大賢吃驚的看著他。

      「對,我喜歡她。」大賢怔了怔,決定說實話。

      『呵,那你要加油了,那女人可不是普通的遲鈍。』鐘業笑著說。大賢望著鐘業,覺得他的笑容似乎帶著一絲絲的失落,甚至......還帶著點眷戀。

      正當大賢對鐘業的表情感到疑惑時,鐘業又繼續往下說。

      『我也曾經喜歡過她,但她卻一直在逃避。原以為她是不懂我的心,可是後來發現,除了她對感情的遲鈍外,擋在我和她之間的,其實是她的害怕。』鐘業落寞的盯著杯裡早已涼掉的咖啡。

      『但你現在有雅芯姐了啊!』準烘插話。

      『是啊。現在因為有雅芯,所以我很幸福。』鐘業這個笑容看起來好幸福!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驚人,大賢心想。

      『所以啊~大賢哥,你要是真的喜歡金星姐,一定要勇敢的放手去追,絕對不要給她逃跑的機會哦~』大賢看著一臉真摯的準烘,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謝謝你們。」大賢笑著說。

      金星,我不會讓妳逃走的,大賢暗想。

-

      『星......對不起。』正當我死命的將褲子上的紅茶吸乾時,雅芯突然開口。

      「幹嘛道歉?」我抬起頭,不解的看著她。

      『關於妳和鐘業的事......我之前真的不知道妳也喜歡鐘業,所以總是一味的埋怨你霸佔住鐘業,甚至還要妳撮合我跟他。直到妳轉學後,準烘狠狠的罵了我一頓,我才知道了全盤真相。』準烘......真的是很善良的弟弟呢~

      「都過去的事了,何需放在心上呢。」我給雅芯一個微笑。

      『那......妳現在還喜歡鐘業嗎?』雅芯痛苦的看著我。

      「不了。」我輕輕的搖搖頭。原先心中屬於鐘業的位置,已經另有所屬了。我的腦中瞬間浮現大賢的臉。

      『是嗎......那妳也要趕快找到屬於妳的幸福哦! 多虧妳,現在我和鐘業過的很快樂。』

      這段話若是說給從前的我聽,我應該會當場崩潰吧。不過現在的我,心中只有替朋友感到開心的喜悅而已。

      「謝謝。」我又笑了,依然發自內心。

      『還是朋友?』

      「當然。」我和雅芯相視而笑。

      心結......終於解開了呢。

-

      「欸你幹嘛跟著我?」

      『陪妳回家啊。』他理直氣壯的回答。

      鄭吃貨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剛吃完飯,在Tea's的時候就執意要送我回家,而雅芯他們只是曖昧的笑了笑就開溜了。我只好任由他這樣跟著我。

      「你跟雅芯他們是怎麼認識的啊?」

      『補習班。永才也是補同一家。』

      「世界還真小。」

      『欸我跟妳說一件事。』

      「說。」

      『秘密。』

      「先生你很有事哦~」白了他一眼。

      『過幾天再告訴妳。』他笑了,雙頰似乎閃過一抹紅暈......嗯......應該是我看錯了。

      接下來的路程我們倆沒有再交談,但卻不會覺得尷尬,也許是因為在他身邊總令人感到安心的緣故吧!

      說真的,當他笑著目送我走進家門,並不停對我揮手時,我產生了一種他是我男友的錯覺,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

      醒醒吧,金星。別再自作多情了。望著他燦爛的笑顏,我在心中對自己說。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