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過頭來看迷走中 真的有種微妙的感覺 我的處女作啊(拭淚

這文風好青澀的感覺有沒有xD(自己講?!

說真的迷走中有很多地方個人覺得寫得不是很好 之前在論壇上我也有提過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很想重寫迷走中...原本也有考慮要不要修改過後再放上來...

But! 芙芙我現在手上有三篇文在趕 要是再加進一篇迷走中的話真的會死人的啊QQ

嗯快兩點了...我要去睡了 今天就放四章迷走中吧 明天我再補上另外四章ˊ_____ˋ 兩篇番外則是看我心情(欸 

以下正文O____<

 

Step4

【智晶】

      在笑容下掩藏的,是醋意和妒意。

      為什麼他會那樣叫金星呢? 智晶困惑。是純粹想捉弄她而已,還是......?

      智晶搖搖頭阻止自己往壞的方向想。

      大概......是對剛轉來的金星感到好奇,加上又坐隔壁,所以想拉近和她的距離吧!

      江智晶,別想太多了。智晶在心中對自己說。

-

      『小星星。』咦? 誰在叫我?

      『小星星~』唔......是劉永才的聲音。

      『小星星,過來一下。』

      「我記得我說過我跟你不是很熟,所以請不要這樣叫我。」雖然並不覺得討厭......但是聽久了感覺怪噁心的。

      『小星星,快點過來嘛。』

      「過去就過去。」我咕噥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向著劉永才的方向走去。

      突然,我有種從高處墜落的感覺......

      蹦!

      「嗚嗚痛死了啊~」搞了半天原來是作夢,嘖嘖我怎麼會夢到劉永才啊! 夢到他就算了,竟然還莫名其妙從床上掉下來,真是衰上加衰。唉我可憐的尾椎跟腰啊~

      扶著我可憐的腰,我推開房門,緩緩走向客廳。

      「媽、哥,早安啊。」難得老媽今天有做早餐耶! 嘿嘿剛好省下一筆早餐錢。

      『星兒早啊! 唉呀,時間不早了啊,我要去叫妳爸起床。』老媽脫下圍裙,匆匆走向主臥室。

      正當我扶著餐桌桌沿,打算慢慢坐下時......

      『金大嬸妳動作有必要那麼遲緩嗎?』

      「啊! 痛!」金力燦你幹嘛突然出聲! 害我一屁股跌在椅子上! 嗚我的尾椎~

      『妳到底在幹嘛啊?』金先生你知不知道你把嘴裡的荷包蛋屑屑噴到餐桌上了!

      「就剛剛從床上摔下來啊! 現在腰跟尾椎都痛得要死。」

      『都幾歲的人了還從床上摔下來。看在妳身負重傷的份上,我今天載妳去學校吧!』咦!

      「你......是不是有什麼陰謀?」哥今天好像怪怪的。

      『哪有什麼陰謀。我今天心情好想載妳不行啊?』

      「呃......可以啊。發生了什麼好事嗎?」有免費司機載當然好。

      『嘻嘻。』賣什麼關子。

-

      『早啊!』一進教室就有人向我打招呼。

      「啊......早。」這人長的還滿帥的,跟我哥有得拚。

      『白色眼球女妳不認得我啦?』

      「你你你你是變態口......」話還沒說完,他便摀住我的嘴。

      『對啦我是鄭大賢。』他嘆了口氣,鬆手。

      「你感冒好囉?」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

      『嗯哼。』

      『鄭大賢~有兩個學妹拿著手工餅乾說要送給你。』智晶突然過來。

      『哦。』我還來不及反應,鄭大賢便雙眼發亮的衝出教室。

      學妹外找就那麼高興啊? 男人果然都一個樣。我往走廊看了一下,那兩個學妹長得頗可愛的......。

      『那傢伙還是老樣子啊~』劉永才若有所思的說。話說......他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他就是抗拒不了誘惑。』智晶似乎意有所指。

      「呃......你們在說什麼?」誘惑? 美色誘惑?

      『對齁妳還不知道。鄭大賢他啊,除了是個長舌男,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智晶語帶神秘的向我靠過來。

      『吃! 貨!』她和劉永才同時說。

      「吃......吃貨?」蛤?

      『久了妳就會知道。』劉永才笑著說。

-

【大賢】

      「早啊!」金星一進門,大賢便向她道早。

      『啊......早。』看她的樣子,似乎不知道自己是誰。沒戴口罩有差那麼多嗎? 大賢無奈。

      「白色眼球女妳不認得我啦?」

      『你你你你是變態口......』在金星再度引起全班關注前,大賢趕緊摀住她的嘴。唔......她的嘴唇好柔軟,大賢心想。

      「對啦我是鄭大賢。」有點捨不得移開手......大賢嘆了口氣,終究還是放手。

      『你感冒好囉?』

      「嗯哼。」咦? 江智晶過來幹嘛? 大賢好奇。

      『鄭大賢~有兩個學妹拿著手工餅乾說要送給你。』手......手工餅乾? 大賢不禁興奮起來。

      「哦。」簡短的表示知道後,大賢便拔腿往外跑。食物果然還是自己最致命的弱點啊! 大賢幾乎可以聽到智晶在自己背後偷笑。

-

【永才】

      「那傢伙還是老樣子啊~」永才走向被大賢拋下的金星和智晶。

      『他就是抗拒不了誘惑。』智晶說。

      『呃......你們在說什麼?』看著金星一臉困惑的樣子,永才不禁覺得好笑。

      『對齁妳還不知道。鄭大賢他啊,除了是個長舌男,還是個不折不扣的......』

      「吃! 貨!」永才和智晶同時說。

      『吃......吃貨?』看來她真的不知道啊。永才莞爾。

      「久了妳就會知道。」說不定今天中午就會知道了。

      食物和金星......看來大賢那傢伙還是優先選擇食物啊,永才心想。

-

      午餐時間,邊等著去穿堂拿便當的智晶回來,我邊想著今天早上的夢。

      真是的,我到底為什麼會夢到劉永才啊? 而且自從那次他叫我小星星後,他的聲音就一直迴盪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真的是要瘋了啊......我敲了一下自己的頭,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劉永才,我就會想到鐘業。那種溫和的微笑,真的很像哪!

      還有鄭大賢......說實在拿下口罩的他真的很帥,那臉是黃金比例吧!

      加上講話的聲音很好聽,聽智晶說他是樂團主唱,歌聲應該也很不錯,突然有點好奇他唱歌的樣子......。

      『想什麼想得那麼入神?』鄭大賢的臉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距離......五公分。

      「呀! 鄭大賢! 你一定要靠我靠得那麼近嗎?」我趕緊將椅子向後退。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傢伙我就會覺得很緊張。

      鄭大賢聳聳肩,拉開我前面的椅子,面對我坐了下來。這......是要跟我一起吃飯的意思嗎?

      『妳不需要自作多情,我是來找永才。』他狡猾的看了我一眼。可惡! 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那你為什麼是坐我前面?」

      『永才前面的位子有人坐了啊。』他無辜的看著我。

      我朝他身旁看了一眼,嘖嘖還真的有人坐了。

      「算了,懶得理你。」我還是低頭吃我的便當要緊。

      『唔......』

      「幹嘛?」他指了指我便當裡的炸豆腐。

      看他那副熱切的眼神,實在是讓人很難拒絕。我嘆了口氣,夾了一塊豆腐,準備丟到他便當盒裡。

      『餵我。』咦!

      「呃......」

      『餵我啦快點。』幹嘛露出那種巴答巴答的眼神啊,嗚讓人好難招架。

      「好啦好啦。」又嘆了口氣,我將豆腐夾進他嘴裡。

      看他吃得很滿足的樣子,我不禁笑了。

      『再一塊。』好像小孩子啊這人。

      「嗯。」又夾了一塊到他嘴裡。

      『嘻嘻。好好吃耶。』他笑起來好好看......。

      『感情很好嘛你們兩位~』這聲音是......江智晶!

      「妳怎麼拿個便當拿那麼久?」又夾了塊豆腐給大賢。

      『拜託妳都不知到樓下人有多多! 我好不容易才擠上來的耶! 不過......小星星妳很不應該哦~怎麼可以趁我不在時搞外遇呢~』

      「江智晶妳有病。」

      『我又沒說錯~那我就不打擾你們的甜蜜餵食秀囉! 我看我還是去找被你們小倆口遺忘的永才先生吃飯好了~』這女人真的是......鄭大賢你都不說話的!

      『我還要~』鄭大賢不滿足的又跟我要豆腐。這傢伙本來不是說來找劉永才吃飯嗎? 怎麼現在變成是我在餵他啊?

      『我~還~要~』我終於知道吃貨是什麼意思了。

-

【永才】

      「感情真好。」看著一臉無奈餵著大賢的金星,永才不禁脫口而出。

      『你說金星和大賢?』一旁的智晶問。

      「是啊。」永才微笑。

      『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只是......那女孩似乎一直沒看見我的心。」

      『噢......』

      永才轉頭看著智晶,往事突然如潮水般再次湧入腦海......。

      江智晶,妳不記得當初那件事了嗎? 永才忍住沒問這問題。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