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6

      『金星妳幹嘛啊?』鄭大賢苦著一張臉問我。

      「等一下再跟你說啦! 你先跟我過來就對了。」

      一進教室,我便奔向鄭大賢,將他拉到後走廊。

      『妳該不會是發現自己喜歡上我了,所以決定跟我告白吧?』

      「少自戀了你。」我感覺我的臉正逐漸漲紅。

      『不然勒? 臉紅成這樣不是要告白是要怎樣?』

      「你欠揍啊。我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問你。」

      鄭大賢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我問你......劉永才喜歡誰?」

      『妳對他有意思哦?』看著鄭大賢一副眼球快掉出來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想笑。

      「不是我啦,是......」我趕緊將到嘴邊的智晶二字吞回肚裡,我的嘴巴最近真的不太聽話。

      『江智晶?』鄭大賢戲謔的看著我。

      「......。」早知道不該問鄭大賢的,嗚嗚智晶我對不起妳!

      『這兩人真的很奇怪,明明都喜歡對方,卻都不肯坦白。』

      「所以你的意思是......」

      『劉永才也喜歡江智晶。』我的猜測果然沒錯!

      「看來智晶的愛情有望了啊。」我滿足的笑了。

      『其實之前我曾瞞著永才替他向智晶告白,但是智晶不相信我。』

      「為什麼?」

      『大概是覺得我在開玩笑或是她不敢面對現實吧! 永才也是打死都不相信智晶喜歡他啊。』

      「誰叫你長得就一副讓人很難信任的痞樣。」

      『懂不懂得欣賞帥哥啊妳。』他往我頭上輕敲了一記。

      「你真的很自戀耶,鄭大賢。」雖然不痛,但我還是白了他一眼。

      『以後叫我和永才的時候把姓氏去掉吧。』鄭大賢突然一臉正經的說。

      「啊? 為什麼?」

      『連名帶姓的叫感覺好生疏。』

      「噢......那好吧。」

      『叫我一次大賢看看。』他笑著說。

      「大......大賢。」

      『小星星真乖。』他摸了摸我的頭。

      這時,我終於知道大賢的笑容究竟是多了什麼了。

 

      多了讓人心動的感覺。

-

【大賢】

      『看來智晶的愛情有望了啊。』那我跟妳呢? 大賢差點脫口而出。

      「其實之前我曾瞞著永才替他向智晶告白,但是智晶不相信我。」而且還給了我一記白眼,大賢心想。

      『為什麼?』

      「大概是覺得我在開玩笑或是她不敢面對現實吧! 永才也是打死都不相信智晶喜歡他啊。」想到就覺得賭爛啊,大賢搖頭。

      『誰叫你長得就一副讓人很難信任的痞樣。』金星揶揄的說。

      「懂不懂得欣賞帥哥啊妳。」拳頭剛落到金星頭上,大賢就後悔了。不知道是不是痛著她了? 他擔心。

      『你真的很自戀耶,鄭大賢。』她鼓著腮幫子瞪人的樣子真可愛啊! 大賢笑了。

      「以後叫我和永才的時候把姓氏去掉吧。」大賢板起臉。他很不喜歡金星叫他全名,感覺很有距離感。

      『啊? 為什麼?』

      「連名帶姓的叫感覺好生疏。」大賢抿嘴。

      『噢......那好吧。』

      「叫我一次大賢看看。」大賢試探著。

      『大......大賢。』

      「小星星真乖。」大賢寵溺的摸著金星的頭,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真的......越來越喜歡她了呢。大賢笑得更燦爛了。

-

【智晶】

      看著後走廊金星和大賢的身影,智晶突然感到焦慮。

      昨晚因為想起之前那件事,一時衝動打給了金星,將從前深埋在心中的苦惱一股腦兒的宣洩出來。

      雖然現在有了金星的幫助和支持,心情輕鬆許多,但是只要想到永才有喜歡的人,智晶就覺得心痛,尤其......那女孩還有可能是金星。

      如果當初那件事真的只是純粹的善意,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那該怎麼辦呢? 智晶苦笑。

 

      又看向後走廊,唔......金星的臉還真紅啊!

      她好像真的很喜歡大賢,是說她自己知道了嗎? 金星的遲鈍程度可不是蓋的啊! 智晶心想。

      看來她已經從之前的傷痛走出來了啊,智晶微笑。

 

      『智晶?』左前方的他突然轉過頭來,智晶不禁嚇了一跳。

      「啊?」

      『那個......我有事情要跟妳說,妳可以跟我去一下走廊嗎?』

      「好......好啊。」

      任由永才拉著她的手走向後走廊,智晶低下頭,不想讓旁人發現她雙頰的緋紅。

      此時金星和大賢正準備進教室,大賢揶揄的看了永才一眼,金星則是對智晶眨了一下眼睛。

      『這件事我已經想了很久,後來覺得大賢說的沒錯,我不該再矜持下去了。』永才深呼吸一口氣,說。

      「蛤?」

      『還記得高一開學那天,我借傘給妳的事嗎?』

      「記得。」智晶點點頭。看來他也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啊! 她心想。

      『原本我一直說服自己,會幫助妳只是出於善意。但是,感冒請假的那幾天,我發現我根本無法再欺騙自己。因為我自己心知肚明,事實是──開學那天,我已經被妳深深吸引。』

      望著永才靦腆的笑容,智晶感到自己雙頰發燙,且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什麼會喜歡上妳。我只知道,從我看見妳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完蛋了。而這一年多來,我越發確定自己的心意。智晶,妳......願意接受我嗎?』

 

      「我......願意。」智晶燦爛的笑著回應。

-

      智晶和永才一走進教室,我便衝向智晶。不過......他們的臉怎麼都這麼紅啊?

      「江智晶! 我跟妳說......」

      『......。』奇怪? 這女人是在發什麼懵啊? 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話說永才幹嘛偷笑啊?

      「欸江智晶。」戳了一下她的臉。

      『呵呵。』這倒好了,這女人居然開始傻笑。

      『咳咳......金星和智晶你們可以回座位了嗎? 上課鐘響很久了哦。』回頭一看,正好和方老大對上眼。

      「阿哈哈哈......我們這就回去。」我紅著臉拖著依舊處在呆滯狀態中的智晶回到座位,尷尬死了啊!

-

      一直到午餐時間,智晶仍舊處在恍神狀態。不過謝天謝地至少她還記得去拿便當。

      「江小姐妳到底是在發什麼呆啊?」大力的戳她額頭。

      『......。』還是不理我。

      「呀! 江智晶!」戳得更大力。

      『......。』正當我認份的等待智晶的拳頭落下時,卻發現她還是沒反應。

      「欸妳親愛的永才先生在看妳哦。」

      『什麼? 永才在哪裡?』靠只對劉永才的名字有反應就是了!

      「誰知道。午餐鐘一打就被大賢拖出去了。」

      『金星妳唬我。』

      「誰叫妳整個早上都無視我。」

      『我......跟永才在一起了。』咦! 我有聽錯嗎!

      「妳告白了哦!」

      『不是啦......是他......』難怪那時兩人的臉都紅得跟什麼一樣。

      「呿那我今天早上去問大賢永才喜歡誰根本是多此一舉嘛。」

      『因為我的關係,讓妳有了跟他說話的藉口,這樣不是很好嗎?』

      「江智晶我剛剛戳妳額頭戳的不夠是不是?」

      『不過......妳現在叫他叫的還真親密啊~大賢來大賢去的。』

      「是他要我不要連名帶姓叫的。」想起他那時的笑容,心又漏跳了幾拍。

      『哦?』智晶一臉曖昧的看著我。

 

      我......真的喜歡上鄭大賢了嗎? 我感覺到一股紅潮染上我的臉頰。

-

【大賢】

      午餐鐘一響,大賢便將永才拉出教室。

      「你終於肯放下身段啦。」大賢笑著說。

      『什麼意思?』

      「你不是對江智晶告白了。」

      『呵,是啊。』永才露出幸福的笑容。

      『什麼時候輪到你和金星啊~』永才撞了一下大賢的手肘。

      「不知道......」大賢茫然。

      『對了,下個月就是社團發表會吧?』

      「是啊,怎麼了?」

      『我跟你說......』

      聽完永才的話,大賢不自覺的微笑起來,頭腦永才這綽號果然不是叫假的啊!

      會成功的吧! 大賢心想。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