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2

      「江智晶妳給我過來!」總算下課了,那方老大的廢話真是有夠多。

      『嗚嗚小星星妳是在兇什麼啦~嗚妳要帶我去哪裡?』

      「我問妳,稻崎這所學校不是全國升學率第一的中學嗎?」

      『對啊。』

      「那這個班跟這個方老大是怎麼回事!」

      『欸妳不要看我們班這個樣子,我們的平均成績可是全校第一耶! 再說方老大還是稻崎的名師,他只是神經大條了一點啦。』

      「真的假的?」敢唬我就死定了。

      『騙妳幹嘛~再說我老爸怎麼可能讓我們兩人讀爛班。』說的也是。

      『不過啊......妳確定轉來這裡對妳真的比較好嗎?』

      「這裡不是升學率第一且師資優良學生佳嗎?」嘖嘖2-A除外。

      『我不是在說這個啦! 我是說......逃避真的是最佳選擇嗎?』

      「......。」

-

【永才】

      一下課金星就拉著智晶往外跑,永才看著走廊上的兩人,只覺得有趣。在說什麼那麼激動呢? 永才好奇的想。

      『你覺得她怎麼樣?』轉頭一看,是大賢。

      「什麼怎麼樣?」

      『就那個轉學生啊。』

      「你說金星?」

      『對啦。』大賢不耐煩的瞪著永才,永才只覺得好笑。

      「感覺滿特別的啊~好像滿可愛的。」永才微笑。

      『唔......』

      「怎麼會突然問這個?」永才反問。

      『就......想問問看你的看法。』這傢伙什麼時候會在乎我的看法了? 永才納悶。

      「不過......這種天氣你幹嘛戴著大口罩?」

      『感冒。』呵難怪這傢伙話變那麼少,永才心想。

      金星啊......她剛剛好像一直看向大賢的方向呢,是因為口罩的關係嗎?

      看向窗外,兩個女孩已停止了對話。永才側著頭暗想,感覺二年級的生活會變得很有趣呢呵呵。

      抬頭一看,大賢正發愣似的看著金星。這傢伙......該不會對她感興趣吧? 那眼神跟他平常看食物的樣子是一樣的啊! 永才詫異。

-

      難得開學第一天而沒有回家功課,我一回到家便打開電腦。

      登入FB,打開聊天室,嘖嘖江智晶怎麼還沒上線啊! 她今天不是不用補習閒得要命嗎?

      唉正打算問她口罩男的事說......在學校被一堆同學問東問西的,害我一直沒機會問智晶。

      第一節下課本來可以問,那個蠢智晶卻偏要提那件事......唉! 煩!

      正猶豫著要不要關閉聊天室,就聽到了熟悉的通知聲,唔......是他啊。

      我將滑鼠移向他的小窗,點開。

      崔準烘: 嘿姐:))!

      金星: 準烘:D

      還以為他打算一輩子不理我了呢......。

      崔準烘: 上次吵架的事...真的很對不起...

      金星: 沒關係...

      崔準烘: 姐~妳為什麼要轉學?

      金星: 想換個新環境重新開始

      崔準烘: 噢...

      金星: 鐘業、雅芯還好嗎?^^

      鼓起勇氣,送出了這個問題。

      崔準烘: 很好啊~鐘業哥他...好像漸漸接受雅芯姐了

      是嗎? 這樣很好啊......可是我的心......為什麼揪了一下?

      金星: 那就好^^ 我有點累了先下囉!

      崔準烘: 姐姐88!

      關掉FB、關掉電腦,我躺在床上,想起了從前,與準烘吵架的那一幕再度浮上我的腦海......。

-

      『妳到底在做什麼啊? 妳知不知道他有多喜歡妳?』

      「那只不過是對朋友的喜歡罷了。」

      『不! 才不是! 他都當眾對妳表白多少次了? 妳卻一次又一次的故意曲解他的意思! 醒醒吧,金星! 妳根本是不敢面對現實、不敢面對愛情,說什麼想專注在課業上,妳明明是害怕戀愛!』

      「他如果真的喜歡我的話,就不會答應和雅芯在一起。」

      『他會接受雅芯還不是因為妳! 別以為他不知道妳想把他們兩人送作堆! 他會這麼做還不是希望妳開心! 但妳有沒有看到他答應你會好好照顧雅芯姐時眼裡的失落?』

      「準烘......我......」

      『妳為什麼那麼自私?』

      「......。」

-

      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準烘生氣,也是我認識他到現在唯一的一次。

      那次爭吵過後,我和準烘便開始冷戰,而我和鐘業、雅芯相處起來也變尷尬了。

      這就是我會決定在二年級轉學的原因。幸好有智晶的協助,我才得以順利轉到稻崎。

 

      不過說真的......我確實是害怕戀愛。

 

      因為認為友情更能比愛情長久,所以我一直小心的守護我和鐘業的友誼。

      他每次的告白,我都以裝傻蒙混過去。原本以為我和鐘業的關係能一直這樣維持下去,直到......

 

      『星,我真的很喜歡鐘業,妳不要霸佔住他好不好?』雅芯的這句話改變了一切。

 

      為了我最好的朋友,我選擇將鐘業推得更遠。

      不過......誰說我沒看到他的失落?

 

      『金星! 晚飯煮好了,媽要妳趕快出來吃飯。』房門冷不防的被推開,我老哥--金力燦探頭進來說道。

      「噢,我這就去。」嘖也不敲一下門,害我嚇了一跳。

      對不起了,文鐘業。

-

      『妳剛剛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入神?』吃完晚飯,老爸老媽出門散步後,哥突然這麼問。

      「蛤?」

      『就剛剛在房間啊~看妳躺在床上,一臉要哭的樣子。』

      「噢......就想到以前的事啊。」

      『文鐘業?』

      「咳咳咳......」老哥的直覺會不會太準了一點啊? 害我喝水喝到一半嗆到。

      『我說老妹妳啊~再不治好妳的戀愛恐懼症,妳恐怕要當一輩子老處女了哦~』

      「你先治好你的花心少爺病比較要緊。」

      『呿關心妳還要被妳嗆。』金力燦你不要以為嘟嘴這招對全天下的女人都有效,你老妹金星我偏偏不吃你這一套!

      「我要去洗澡了。」懶得跟我哥廢話。

      『欸妳......』

-

      說實在我哥對我真的很好,我也很常找他談心,哥總會給我一些很不錯的建議,而且他總是會很專注的聽我說話。

      但是......我真的很看不慣他花心這一點。

      憑良心講我老哥真的是帥哥一枚,180的身高、無瑕疵的五官、還有他那連我都嫉妒的大理石皮膚,因此從我有印象開始,他的女人緣就一直很好。

      但重點是我老哥完全就是花心濫情又不懂得拒絕人的爛好人啊! 他交往過的女人加一加可以組N支棒球隊了吧......。

      嘖嘖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啊? 我看不僅是我,就連我那花心老哥都不了解吧......。

      唉煩死了,想這些事情害我死了好多腦細胞。

-

【力燦】

      『我要去洗澡了。』

      「欸妳......」望著妹妹離去的背影,力燦無奈的搖搖頭。

      「不過......我的花心人生就要結束了呢!」力燦自言自語道。想起那在圖書館遇到的女孩,力燦不自覺的傻笑起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