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3

      『親愛的小星星~』一進教室,江智晶這女人就扯著嗓門向我大喊。

      「江智晶妳小聲一點啦!」真丟臉,全班都在看我們兩個。

      『呵呵我們小星星害羞囉? 真可愛~』

      走到位子上,放下書包,正當我準備拿出早餐時,突然聽到:

      『小星星早安!』

      當我準備轉向智晶,並摀住她的嘴時才想到......剛剛那是男生的聲音啊! 而且智晶沒必要跟我打兩次招呼吧?

      『小星星的聽力似乎不是很好哦~』這聲音好熟悉耶。

      順著聲音來源,我慢慢抬起頭......劉......劉永才?

      「我跟你好像不是很熟耶。」這還是生平第一次有男生這麼叫我,不過說實在我並不討厭劉永才叫我小星星。也許......是因為他的聲音帶著一種很特殊的溫柔吧?

      『久了自然就會變熟啦。』他笑著說。那笑容......跟鐘業好像,感覺上好溫暖、好親切,似乎能治癒人心呢......。

      我呆呆的看著劉永才,想再從他身上找出其他和鐘業的相似處。

      『原來我們永才模範生也開始會把妹了啊。』一個好聽的聲音說道。

      我趕緊停止對劉永才的注目禮。咦?這個人不就是......

      「啊! 喜歡盯著別人看的變態口罩男!」

      『......蛤?』看著他瞪得比牛鈴還要大的眼睛,我真的好想挖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嗚嗚丟臉死了啊~我一定是被江智晶傳染了白痴病,不然就是大腦和嘴巴的聯結出了什麼問題導致傳送訊息過快啊!

      『哈哈鄭大賢你有新綽號了耶~』旁邊一個同學說道。鄭大賢? 是口罩男的名字嗎?

      咦......等等......我剛剛講話有講的那麼大聲嗎? 怎麼全班都在看我和口罩男?

      話說江智晶是死去哪裡了? 怎麼還不來救我啊......。

-

      當我把整件事的始末告訴智晶,她笑得跟瘋子一樣......不對,她本來就是瘋子。

      『哈哈哈......小星星妳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有完沒完啊這女人。

      「不準再叫我小星星! 還有,妳那個時候是跑去哪裡了啊?」

      『廁所啊。為什麼不能叫妳小星星? 我叫這麼多年已經習慣了欸~不過如果妳是想讓小星星成為劉永才對妳的專屬稱呼,那妳死黨我可以委屈一點沒關係哈哈。』

      江同學智晶妳欠揍啊! 不過......剛剛智晶的眼裡似乎閃過了一絲什麼......是我看錯了嗎?

      「拜託! 要不是因為妳一天到晚在那邊小星星,劉永才才不會這樣叫我。而要不是劉永才叫我小星星,口罩男......鄭大賢也不會突然出現說他在把妹。要不是鄭大賢突然冒出來嚇我一跳,我也不會說出他是變態口罩男這種話啊!」而且還是以整間教室都聽見的音量。

      『啊......妳在繞口令嗎?』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不過為什麼鄭大賢是變態口罩男啊?』智晶突然問。

      「就昨天方老大帶我進教室後,他就一直盯著我看啊。我們還兩次四目交接耶! 超恐怖的。」

      『幹嘛因為他看妳,妳就說人家是變態啊。』

      「那種感覺很可怕好不好! 再加上那個黑色大口罩,有夠陰森的。」想到就覺得毛骨悚然。

      「而且妳不覺得他跟2-A很格格不入嗎? 戴個口罩坐在角落,好像不太愛說話,感覺怪孤僻的。」我又補了一句。

      『孤僻? 還真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形容鄭大賢耶。』智晶饒富興味的看著我。

      「什麼意思?」

      『那傢伙超活躍的啊~學生會成員、樂團主唱,再加上稻崎的學姐、學妹、甚至女老師,總之稻崎上上下下只要是女的都為他瘋狂,沒記錯的話,還有學妹替他成立粉絲專頁呢!』

      「咦!」

      『不過那傢伙帥歸帥,一開口說話就沒完沒了,真的是吵得嚇死人,所以我們班女生早就對他免疫了。唉~那些可憐的學姐學妹啊~』智晶搖搖頭。

      『可是小星星妳都沒被他電到嗎? 被帥哥盯著看耶嘻嘻~』江智晶妳那是什麼噁心的笑容啊!

      「戴著那麼大的口罩,誰知道他帥不帥。」而且誰像妳一樣花痴,我在心裡補了一句。

      『嘖嘖說的也是。不過說實在我也不太懂他幹嘛突然戴口罩,而且話變得超少!』

      「大概是想治自己的搞威病吧!」為什麼我的背後有股涼涼的感覺啊......。

      『我只是感冒而已好嗎? 白色眼球女。』鄭大賢你幹嘛又突然冒出來嚇人!

-

【永才】

      『你剛剛幹嘛叫她小星星啊。』看著金星落荒而逃的背影,大賢對永才說。

      「好玩啊。」就知道你會問,永才心想。

      『我們模範生學壞了啊~』

      「多虧你這個損友啊~變態口罩男先生~」特意加重某五個字。

      『也不知道是怎麼想到這種綽號的......』大賢咕噥著。

      「不討厭,對吧?」

      『什麼?』

      「呵,沒事。」沒聽到就算了。

      越來越有趣了啊,永才微笑。

-

【大賢】

      「盯著人看就是變態嗎? 自己還不是也盯著我看。而且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就算了,幹嘛用那種大的嚇死人的音量啊。」大賢喃喃自語道。自從金星說他是變態
口罩男後,他的心便一直不得安寧。

      『那傢伙超活躍的啊~學生會成員、樂團主唱,再加上稻崎的學姐、學妹、甚至女老師,總之稻崎上上下下只要是女的都為他瘋狂,沒記錯的話,還有學妹替他成立粉絲專頁呢!』是江智晶的聲音。樂團主唱? 不就是在說自己嗎? 原來自己還有粉絲專頁啊,以前都不知道。

      『咦!』這叫聲是金星吧! 大賢偷笑。

      『不過那傢伙帥歸帥,一開口說話就沒完沒了,真的是吵得嚇死人,所以我們班女生早就對他免疫了。唉~那些可憐的學姐學妹啊~』江智晶妳好樣的! 大賢咬牙。

      『可是小星星妳都沒被他電到嗎? 被帥哥盯著看耶嘻嘻~』江智晶曖昧的說。大賢感覺到自己的心越跳越快......。

      『戴著那麼大的口罩,誰知道他帥不帥。』大賢再度怨恨起感冒這件事,枉費了自己那張帥臉啊~

      『嘖嘖說的也是。不過說實在我也不太懂他幹嘛突然戴口罩,而且話變得超少!』

      『大概是想治自己的搞威病吧!』金! 星! 大賢感覺到自己血壓升高。

      「我只是感冒而已好嗎? 白色眼球女。」顧不得被發現自己偷聽她們的談話,大賢決定說出事實。果然惡人無膽啊! 看這兩個女人嚇成這樣子。不過......嚇到的樣子也很可愛呢,金星。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