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1

      『以後妳就是2-A的成員囉!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和善,而且都滿......呃......活潑的,總之,妳應該很快就能跟大家混熟。』眼前這個長的像猩猩的男人笑著說。
      嘖嘖笑起來還滿好看的,怎麼不笑的時候看起來一臉想找人幹架的樣子。

      『我是2-A的導師方容國,同時也是數學老師。呃......金同學妳有在聽嗎?』他幾歲? 絕對不超過三十。看他的樣子像是二十出頭,這樣當導師會不會太年輕了一點啊......。

      『金同學?』

      「啊......是,我有在聽。」

      『噢那就好。走吧! 我帶妳去我們班。』又微笑。

-

      走進2-A教室,我發現這個班根本不是「滿活潑」,完全是「過度活潑」啊! 都幾歲了還在教室射橡皮筋,簡直是一群過動兒嘛......虧我以前對稻崎這所學校印象還不錯,現在全被這些過動兒糟蹋了。

      『吵什麼啊你們! 全部給我回位子坐好!』唔......方導兇起來還滿有魄力的嘛。

      『啊啊啊啊啊! 方老大來了!』這什麼叫聲啊......不過方老大這稱呼還滿適合他的。

      趁著方老大訓人的時間,我環視四周,就在這時,我和他對上眼了。

      不習慣與人四目交接的我立刻將視線別開,不過......那個人是怎麼回事啊? 大熱天的還戴著黑色口罩,不熱嗎?

      出於好奇,我又看了他一眼。搞什麼啊他怎麼還盯著我!

      『方老大! 那個女生是誰啊? 她站在門口很久了耶。』有人開口問道。

      『啊對了! 她是新來的轉學生。金同學,妳上台來自我介紹吧!』方老大拍了一下自己的頭,示意我上去並轉身退下講台,看來他剛剛完全忘了我的存在啊!

      深呼吸一口氣,我踏上講台,這一刻終於還是來臨了。

      「大家好! 我是金星。我以前就讀於......」

      『哈哈哈哈哈......』語未畢全班就一陣爆笑,馬的我就知道會這樣! 轉頭瞥了一眼方老大,媽媽咪呀誰能告訴我他趴在地上幹嘛?

      『呵呵剛剛下台時沒站穩結果就仆街了啊。』仆街哥......呃......方老大狼狽的站了起來。看來他的平衡感不怎麼好啊~是說沒站穩也不會誇張到仆街吧?

      『那個......金同學妳可以從頭再來一次嗎?』我點點頭。

      「大家好! 我是金星。我......」

      『哈哈哈哈哈......』是有這麼好笑嗎? 我剛剛就說過了啊! 又看了一眼方老大,真是的全場就他笑得最誇張! 笑到牙齦都露出來了! 奇怪耶他沒看過我的入學資料嗎?

      「沒錯就是你們所想的那兩個字。我以前就讀於瑞德中學。興趣是閱讀、上網,專長是書法。請多多指教。」怎麼還有人在笑啊......。

      『大家鼓掌歡迎金星同學! 金星妳坐永才旁邊吧! 永才你舉一下手。』我走像那個名叫永才的男孩身旁的座位,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妳好,我是劉永才。』這男孩長的還滿可愛的,無害的微笑還真像某人哪。

      「你好。」禮貌的報以微笑。

      『小~星~星~』身後突然有人用極甜膩的語氣叫我,全世界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叫。轉頭一看,果然是她!

      「江智晶你神經病啊。」還真巧,她竟然坐我正後方。

      『孩子,你這樣對待新同學不太有禮貌哦。』誰跟妳新同學。

      「都認識多久了什麼新同學。下課再跟妳聊。」我可不想剛轉來就太招搖而被貼標籤。說實在讓我轉來稻崎的最大「功臣」就是江智晶啊!

      可惡!讓我轉來這個幼幼班......這女人待會下課死定了!

      『哼對老朋友竟然這麼冷淡。』剛剛不是說是新同學?

-

【大賢】

      女孩一跟著方老大進來,大賢就注意到她了。

     「是轉學生吧。」大賢心想。

     『吵什麼啊你們! 全部給我回位子坐好!』方老大一如往常的訓人。

      趁著這段時間,大賢偷偷觀察著女孩。

      長髮妹妹頭,一雙不算大但也不小的眼睛,雖然不是特別漂亮,可是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看她。

      正當大賢忘我的看著女孩時,女孩突然看向大賢,女孩看上去有些吃驚,隨即將眼神移開。

      大賢鬆了一口氣,繼續看著女孩,別開眼神是因為害羞嗎? 他臆度著。

      才剛這麼想,女孩又看了大賢一眼,那眼神看起來有些好奇。大賢心想,看來是因為這種天氣自己卻戴著口罩才露出那種眼神啊!

      嘖要不是因為感冒,自己才不會戴口罩呢! 大賢嘆了口氣。

      是說.......方老大什麼時候才要讓女孩自我介紹呢?

      滿好奇她的名字,大賢心想,以方老大那種冒冒失失的個性八成是忘了轉學聲吧,一訓人就沒完沒了。

      「方老大! 那個女生是誰啊? 她站在門口很久了耶。」大賢開口,聲音有些沙啞。

      果然不能開口說話啊,要不是不想讓女孩繼續罰站,才懶得開金口,不過女孩似乎沒注意到這句話是自己說的,大賢不禁覺得有些可惜。

      就在女孩開口自我介紹時,方老大仆街了。大賢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笑,但仍很不爭氣的跟著大家笑了起來。

      呵那女孩驚訝的表情很可愛啊,大賢的嘴角上揚。

      『大家好! 我是金星。我......』第二次的自我介紹,大賢才聽清楚她的名字--金星。

      看著其他人笑瘋的樣子,大賢只覺得無言,連老師也笑成那樣是怎麼回事,原本不知道她的名字嗎? 忍不住皺眉。

      跟大賢料想的一樣,金星果然是坐永才身旁的空位。唔......看她跟江智晶說話的樣子,似乎原本就認識,大賢不禁睜大眼睛。

      金星啊......看來是跟食物一樣有著神奇吸引力的女孩。大賢暗想。

-

【智晶】

      「我是不是做錯了?」智晶心想。

      許久不見,金星還是和以前一樣,渾身散發很特殊的氣質呢。也難怪打從金星一進門,他就一直看著她。智晶蹙眉。

      多虧了自己那當家長會長的老爸,才能讓金星轉入稻崎這所好學校,甚至還和自己同班。

      看著他注視她的樣子,智晶突然覺得有些後悔。

      呃......不對! 金星可是自己從小到大的死黨呢! 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智晶懊惱的敲了敲自己的頭。

      只是因為她是轉學生,出於好奇才會一直看她,也才會那麼親切的和她打招呼,一定是這樣!

      再說,他一向很有禮貌啊~一定是自己多慮了,智晶微笑。

      「小~星~星~」用極嗲的娃娃音叫她。

      『江智晶妳神經病啊。』小姐妳的氣質勒! 要不是因為他在附近,智晶當下真的很想戳金星的太陽穴。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