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1 - 摩天輪上的初吻 (永才&智晶)

      轉眼間已邁入高二下學期,我和永才也交往半年了。不過我們兩人的關係,從交往一週後就一直沒進展。

      半年來始終停留在牽手的階段,連擁抱都沒有過,更別說是接吻了。

      反觀小星和大賢,告白當天的生日派對就當著大家的面BOBO了,永才那傢伙到現在連搭上我的肩膀都還會害羞呢......。

      不過說真的,如小星常跟我說的,永才雖然矜持,但再怎麼樣都比那總愛對她毛手毛腳的鄭色魔來得好。

      這點我絕對舉雙手贊成,但是......我還是希望永才跟我能再有多一點的Skinship。

      看向我身旁的他,嘖嘖一臉悠哉樣,都不知道他的寶貝女友我剛剛在進行多複雜的思考。

      「才~」我猛的抱住他。

      『智......智晶妳幹嘛!』他紅著臉推開我,我一屁股跌坐到地上。

      「呀! 劉永才!」我坐在地上,狠狠的瞪著他。他先是愣了一下,隨即扶我起來。

      『沒事吧? 對不起我剛剛被妳嚇到了所以......』

      「呀劉永才,我說我們到底還要卡在這裡卡多久?」不等他說完,我便打斷他的話。

      『等這一批結束就換我們了啊,應該不會太久。』劉呆瓜指了指我們正在排的摩天輪,說。

      「我在說我們的關係.......」看到前方那座摩天輪我就覺得更生氣,今天是我和永才的情人節遊樂園約會,原本以為能有什麼進展的,沒想到除了牽手和尷尬的摟肩外,我們什麼也沒做。

      不過出乎意料的倒是有項新紀錄,那就是我剛剛維持不到十秒的單方面擁抱--只可惜是以被他推開做為收場。

      『........妳總不希望我變得和大賢那傢伙一樣吧。』

      「是不希望啊! 可是......唉......算了。」半年了,他還是不懂我的心。

      『我們都還未成年,不要有太多親密的肢體接觸比較好。妳沒聽前幾天新聞說......』

      又來了又來了,資優永才又脫去普通高中生的外皮開始進行性教育課程了。我自動關上耳朵與大腦的連接迴路,不想再聽他那些老掉牙台詞。

      『智晶! 智晶!』發呆了一段時間,他突然猛搖我。

      「怎麼? 想叫我認真聽你那些老古板碎碎唸啊?」我翻了個大白眼。

      『輪到我們了。』他不理會我的嘲諷,指了指摩天輪。

      「砰!」我大力的坐進摩天輪包廂中,他似乎查覺到我很不高興,面帶擔憂的看著我。

 

      窄小的空間只有我們兩人,一陣尷尬的沉默在空氣中擴散開來。

 

      『智晶......』他率先劃開沉默。

      『妳知道我很喜歡妳、很愛妳吧。』他輕輕的抱住我,小聲的說。

      「嗯。」

      『既然妳明白,那我們何必需要Skinship呢? 妳知道我很容易害羞,做這些真的很尷尬......』我感覺到他摟著我的手越來越僵硬。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強迫你了。」我心中出現另一種新的想法。

      『我就知道智晶妳能理解我的。』他鬆開抱著我的手,開心的笑著說。

      「不過我雖然不強迫你,但並不表示我不會主動。」

      『咦!』

      趁他還沒反應過來,我迅速捧起他的臉,強吻。

      他完全嚇傻了,兩眼定定的看著我,身體比方才更加僵硬。就這樣維持了不知道多久,他才閉上眼睛,配合著我的唇。

 

      沒想到,我們的初吻竟然是這樣產生的。

      雖然一點都不浪漫,不過老實說這感覺還不賴。

 

      糟糕,我怎麼好像變得比那鄭大賢還變態了。我在心中嘀咕。

-END

arrow
arrow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