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永才】

      「不可能。」我回答。

      『我知道三年前是我不對,但現在我是真的想挽回......』

      「若妳真的那麼想挽回的話,就不會拖三年了不是嗎? 學姐。」

      「三年前的劉永才聽了學姐這番話或許會像個得到糖的孩子般雀躍。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是當時那個執著的傻瓜了,而孝盛學姐,也不是我想吃的糖。」

      她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不發一語。

      「如果學姐來找我只是為了說這件事的話,那恕我失陪了。」我起身。

      忽地,我感到一陣暈眩。

-

【善雅】

      站在公車站牌前,不知為何,腦中不斷浮現永才因發燒而有些許潮紅的臉。

      這傢伙真的很不會照顧自己,明明都發燒了確還硬撐著替我做早餐......雖然Tea's還有大賢能照顧他,不過說真的,我並不對那吃貨抱有多大的期望。

      嘆了口氣,我還是決定打電話。

      『善雅~什麼事嗎?』電話那頭很有朝氣的問。

      「大賢,永才去Tea's了嗎?」

      『還沒啊。怎麼了嗎?』

      「今天早上永才有點發燒,我看他精神不是很好,要他今天先別去但又拗不過他。所以我想請你幫我多注意他的身體狀況,可以的話,也請你幫我勸他回家休息。」

      『知道了~朋友妻交付的任務我一定會確實達成的!』這語氣......根本幼稚到欠揍。

      「呀鄭大賢,我在跟你說正經事你別給我嘻皮笑臉!」

      『是是是,善雅大人遵命。對了,新工作要Fighting哦!』

      「知道了,謝謝。」

      嘖鄭大賢這傢伙,都三年了卻還總愛拿我和永才的關係開玩笑。

-

      公車顛簸了好一段時間,我終於到了我未來......不,是我現在開始的上班地點。深吸一口氣,我踏進了這家兒少雜誌社。

      或許是因為主要刊載兒童及青少年讀物,公司內部的陳設比一般雜誌社看起來更明亮,且帶種童真感。

      「妳好,我是今天來報到的新編輯,請問人事部該往哪裡走?」我走向櫃檯。

      『這裡左轉就是人事部,妳向一位方部長報到就可以了。』櫃台小姐微笑的說。

      『請問是韓善雅小姐嗎?』突然一極具磁性的聲音問道。

      『金......金部長好!』櫃台小姐頓時換上比剛剛嗲上十倍的終極娃娃音,還一臉心花朵朵開的花痴貌,只差沒跳起來手舞足蹈。

      「是。」我回過頭準備看是何方神聖能讓櫃檯小姐心花怒放成那樣子,一轉頭卻有一股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於是我呆呆的定在原地。

      『韓編輯,我們金部長是很帥氣沒錯啦~不過妳這樣一直盯著部長看似乎不太有禮貌......』誰在看妳家部長? 我在看他手上那杯咖啡啦!還有......我不覺得一臉口水快滴下來的花痴樣有比較有禮貌耶櫃檯小姐。

      「因為部長手上的咖啡實在太香了,所以......」以前是愛口是心非,現在這時候卻是出奇的誠實。韓善雅妳在幹嘛?

      『咦? 那這樣的話這杯咖啡給妳好了。』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呃......謝謝。」無視於一旁櫃檯小姐嫉妒到足以燒死我的眼神,我選擇收下那杯咖啡,如果可以,我現在真希望能挖個洞把我自己埋進去。

      『初次見面,我是編輯部部長金力燦。』一直到現在,我才真正仔細看金部長。我必須說,我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麼美的人!

      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修長的身軀,這人生出來就是要讓女人自卑的啊!

      「您好,我是韓善雅。」禮貌的握了手。真是的這人根本閃亮到令人無法直視!

      『就別您了吧! 以後大家都是同事嘛。走吧,我陪妳一同去人事部報到。』

      「是。」

      直到走進人事部,我都感覺的到櫃檯小姐那可怕的殺人目光。

-

      『這裡就是妳辦公的地方,編輯們都有自己的辦公室。』果然大間的雜誌社就是不一樣! 比我之前待的小出版社要好太多了,回家一定要跟永才講。

      「是。」

      『這樣吧! 我順便再帶妳認識新環境和其他編輯好了。』這是一個部長該做的事嗎......。

      「不用了,剛剛部長陪我去人事部報到已經很麻煩您了......」話說那人事部部長一臉就是有混過的樣子,一看到他我就立刻把他排進辦公室危險名單第二名,至於第一名當然是花痴櫃檯妹無誤。

      『反正昨天才剛出刊,現在大家都滿清閒的,沒什麼麻煩不麻煩的問題。』他微笑。尼馬的部長你知道現在有很多女同事在瞪我嗎?

      可惡我要修正危險名單! 真正的第一名根本是眼前這個紅顏禍水男! 什麼花痴女跟方部長都還要各降一級才對!

      「可是......」正想找個什麼理由糖塞,我的手機鈴聲便救了我。

      「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來電顯示 : 鄭大賢。

      講完電話後,金部長似乎察覺到我面色凝重。

      『 發生什麼事了嗎?』他問。

      「家裡人工作到一半突然昏倒,我現在很擔心......」

      『既然擔心那就回家去看看吧。』我驚訝的看著他。

      『沒什麼事是比家人更重要的啊! 放心,部長我準妳一天假。』他笑著對我說。

      「謝謝部長!」也不管週遭的女同事們是否已露出要掐死我的表情,現在對我而言永才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究竟是誰送永才回家的? 聽大賢說是朋友,但又是哪個朋友? 我疑惑。

-

【永才】

      頭好痛。額頭好涼。

      我睜開眼,看到眼前一臉擔憂的全孝盛。

      還有,這裡是我家,我躺在我房間床上。

      「妳為什麼在這裡?」我瞪著她。

      『你突然昏倒了,但店裡太忙大賢走不開,所以由我送你回來。』

      「那妳為什麼現在還在這?」在我說出口的那一瞬間,她露出了受傷的眼神,不過也僅是那一剎那。

      『看你燒一直沒退,我擔心你所以留下來照顧你不行嗎?』她回瞪我。

      「......」突然,我想到以大賢的個性一定會通知善雅,而以善雅的個性一定會......。

      正想叫全孝盛走人,我便聽到大門開鎖的聲音,嘖太遲了。

      『是誰?』孝盛問我,我選擇忽略。

      怎麼還沒進來呢......大概是看到玄關孝盛的高跟鞋所以猶豫了吧。

      正想到這裡,房門便被打開了,韓善雅這ㄚ頭總是不敲門。

      『永才?』看到孝盛,善雅跟我預料中的一樣並沒有太驚訝,倒是孝盛皺起眉頭。

      空氣瞬間凝結,一陣沉默淹沒我們三人。

      『永才,她是誰?』孝盛問我,眼睛卻看著善雅。

      「女朋友。」未經思索,這三個字從我口中說出。

TBC...

今天就先登四章吧 剩下三章我明天再放~

是說現在真的很怕同居文會寫超過二十章(?)xD 這篇原本預計是十章的 但後來卻不知不覺越寫越多啊(遠目

總之很感謝B.A.Ptism的親辜們對同居文的支持~同居非戀人貌似是我最受歡迎的一篇文哈哈

一直在默默等待新捧油留言顆顆A___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劉永才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