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還沒在痞客邦說過這件事情...論壇的親辜們大多都知道了OAQ

當初會開這個部落格老實說是因為tism關站的關係 由於有親說還想繼續看芙的文 加上有人問芙以後文會放到哪裡 於是設立的

後來imida出現 其實芙有一度考慮關掉痞客邦 但是這裡已經開始累積讀者了 加上也慢慢認識一些親辜 所以芙才打消念頭

現在變成是痞客邦和imida兩邊同步更新 但嚴格來說其實痞客邦的速度會比論壇再快一些 因為芙習慣把文打在痞客邦再發

對於痞客邦的親辜們 說真的芙一直都覺得相當抱歉...

有些親常常光顧芙的痞客邦 但我卻沒有去親們的部落格留言 有些甚至連回訪都沒有T___T (跪

就算有加好友的親 坦白說我也很少在留言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現在其實連imida 芙也都只有在關注熟識的親的文~

 

好像有點偏題了 拉回來xDDD

暑假結束後 芙就是國三生 往後的空閒時間會越來越少 所以在深思過後 芙決定開學就不再寫文

原本是想將手上的文都完結的 但是事與願違 所以只能忍痛將有事文和狗仔文都暫更@___@

二一文芙會盡量在開學前飆完 總之一定會完結請各位放心^___^

預計明年五月可以回歸 不過要是沒上理想學校的話 那可能就要拖到七月了 希望我能如願穿上綠色制服哈哈哈

其實說真的 說寫文沒影響芙的成績是騙人的囧 芙的情況真的很糟...一個學期就從段考前五名落到前十名外 (等於從前段落到中段...

自認不是天才 寫文真的會佔去許多讀書的時間 芙也因為這個原因一天到晚跟芙爸鬧革命 (?

痞客邦並不會關站哦~有時間芙還是會上來看看的~手機萬能xD! (居然

如果會想我的話或是好奇芙的長相(?!) 就加芙的Line吧顆顆→camilla1211

 

因為講到imida了 所以順便打一下廣告哈哈 如果不想看這段的話可以直接無視沒關係xDDD

如果是想藉著痞客邦交朋友的話 說真的確實是很棒的管道 不過如果想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的話 芙會比較建議放文在論壇上~

那裡真的有很多厲害的姐姐~芙也在那裡認識了不少親辜♥

文章好不好看其實看點閱率及討論區留言就知道了 有時大家可能會比較懶得留言 這時就要看點閱率了~

有時也會有比較犀利(?)的留言 不過在那裡待久了文筆真的能慢慢提升 也可以慢慢找到自己的文風顆顆

芙自認是渣寫手一枚 不過寫文寫了七個多月自認還是有一點點進步Q___Q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找到文風就是了囧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imida看看哦~也歡迎到那找我哈哈 ID泡芙 我很好找的哈哈 文學版很容易發現我的蹤跡 (?

不過開學後論壇那邊也是會隱居就是了 大概只會上去看文也不太會留言了我想...

 

大概就這樣了 如果又想到什麼事情 會再更新公告~

總之 很感謝親辜們這兩個多月來對泡芙痞客邦的支持 同時也很開心在這短短的時間 痞客邦便逼近了8000大關 (!

泡芙表示愛大家A___A (什麼臉# (這句就免了!

arrow
arrow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