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條件先替芙和親辜們經營的專頁打廣告哈哈 請點>>>Always love B.A.P (・∀)ゞ<<<請點

休息了這麼長的時間 大家還記得芙芙嗎xD?

前幾天上痞客邦 說真的芙挺感動的 原來在GB的這段時間內還是有人在關注著芙 人數不知不覺就到了一萬六了OAQ (灑花

And明明都沒更文 卻還是有可愛的親辜加芙為好友或是成為讀者 真的康撒咪搭~

抱歉會考都過了那麼久 芙卻直到現在才出現 我的會考+演唱會後遺症有點久... (牽拖屁!

總之先來說一下最近的計畫(?)好了哈哈哈 <轉得好硬#

 

首先 芙必須承認我的記憶容量真的比我自己以為的要小很多... 乾我原本以為我只有二分之一愛情沒完結啊啊啊啊啊! (亂奔

結果沒想到原來學妹,有事嗎也還沒完結...天啊我真的很有事 感謝親辜提醒TUTTT (跪

就在發現有兩篇文沒完結後 芙又發現了更可悲的事 那就是...這兩篇文的後續說真的差不多忘光 <不寫大綱的後果

有事文是真的忘了當初後面到底要寫什麼 二一文則是之前想了太多版本的結局 結果想不起來當初到底想用哪一個

另外更可怕的是 芙前天用學校電腦看完有事文所有章數 明明是自己寫的文 卻不斷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心裡一直在想 我真的有寫過這些嗎嗎嗎為毛我都不記得! 但坦白說還頗好看的欸 比我印象中好看xD <還是因為現在文筆退步?!

二一文除了忘記結局外其他都還好(自欺欺人屁#) 因為芙有心情不好就把二一文筆稿拿出來看的習慣 (為什麼?

所以為了避免這兩篇文被芙寫爛 加上需要一些時間回復記憶 暫時不更這兩篇文的後續!

但是別擔心 這並不代表芙不回歸哦~ 只是會以新作回歸~ 也算是個人的新嘗試顆顆 (?!

[BL♥賢才] Maybe Baby <超連結 請勿傻傻相信有直達

有可能新文更到一半舊文就復更 也可能新文更完舊文才開工 一切取決於我可愛的大腦給不給力 (喂!

總之以上是芙文未來的走向 以下是重要公告請注意↓___↓

 

1.容國的Paparazzi刪文 今後不再更 因為這樣那樣這般那般的原因 <勿問 有雷

2.因為芙有可能而且是極大的可能會考特招 所以更文時間無法像暑假一樣幾乎日更 這點請見諒

 

之明明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的... 但現在卻突然想不起來...等到想到了會再二編這篇T___T

還有 芙芙雖然言詞犀利(?!)但是人很好 歡迎勾搭歡迎喇賽歡迎做朋友~ 然後芙挺慢熟的所以請不要覺得我冷淡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芙 BG BL B.A.P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