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神偷奶爸小小兵  

圖源見Logo

 

好的我知道我的標題下的很智障...

說好的論壇小恐龍今天依舊還沒滅亡心情神差的 所以我決定晚點再PO同居09 (乾#

話說上面那張逼欸批小小兵超可愛的是否xD? 前幾天在FB看到就很興奮的把它右鍵了(!)

個人偏愛方小兵 不覺得那個V手勢看起來超萌的嗎哈哈 (問誰?!

劉小兵完全就模範書生樣 是說歐比的表情看起來亂驚恐一把讓芙芙笑好久 (不#

Z小兵的動作超可愛的昂昂昂♥

是說我好想看神偷奶爸2 but再亂花錢我接下來的日子就等著吃土了囧 (不重要#

 

歐給回歸正題(?) 這篇明明是要講Hurricane概念照的 為毛我會扯到小小兵 (汗

以下兩張帥照先放上來www

大賢Hurricane概念照.jpg  

圖源 : Nate

 

永才Hurricane概念照      

圖源 : Nate

 

說真的一知道迷你三輯的第二主打名為"Hurricane" 芙芙腦中便一直迴盪著寶兒姐的Hurricane Venus (笑

不過這歌名真的很適合咱們六兔 聽起來就超有氣勢的啊啊啊AUA (拇指

感覺這次要走夜店風(?)的樣子 鹹菜夫婦的造型完全就是酒店貴公子不解釋O___o (咦

然後牛永柴那站姿跟表情真的讓我很想對他說聲"劉總好~"xDDD

官咖有一張另外四隻的剪影照不過我沒右鍵...有看到的BABY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顆顆

總之期待7/17的MV公開了 Hurricane貌似也是走新風格^___<

D-2 :>

 

來去打同居09... (奔

arrow
arrow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