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善雅】

      『那女人是誰啊? 長得一副狐狸精的樣子。』姐姐搖著我的手臂說。

      「......」我不語,愣愣的盯著永才的背影。

      忽地,永才轉過頭來,他微皺起眉,似乎想說些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不想面對他,於是別過頭假裝要和姐姐說話。

 

      我討厭全孝盛,非常討厭。

      可是我沒有任何可以討厭她的理由。

 

      『善雅,妳來啦。』大賢走向我們桌旁,露出他的招牌微笑,我回以敷衍的笑容,現在的我真的很難笑得出來。

      『妳是善花姐吧? 永才有跟我提過。我是永才的朋友兼經營夥伴,鄭大賢。』大賢轉向姐姐,很明顯的,姐姐的花痴模式又再度啟動。

      『呵呵! 你好。唉我們善雅真的是有福氣,身邊有這麼多帥哥圍......呀! 韓善雅妳幹嘛!』沒等姐姐說完,我在桌下狠狠踹了她一腳。

      大賢戲謔的看了我一眼,說聲「失陪了」便拉著準烘到櫃台旁。

      『怎麼會帥成這樣啊!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無視韓善花的自我陶醉,我的目光再度回到永才身上。

      為什麼......全孝盛要那樣拉著永才的手......。

      『呀崔準烘! 誰要你那樣對善雅亂說話了!』是大賢的聲音,我的視線移向他和準烘。

      『我只是如實回答而已啊~哥你幹麻這麼兇......』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講,永才會很難解釋?』解釋什麼? 約會還怕我知道?

      『哥對不起.....』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今天本來想答應你,讓你提早下班的,我看還是算了。』到底是鄭大賢嗓門太大還是我耳力太好,為什麼他說什麼我全聽得一清二楚......。

      『哥拜託啦! 我答應瓜瓜今天要早點下班跟她約會的!』誰是瓜瓜? 我不禁豎起耳朵,想繼續聽下去。

      『那你的小女友瓜瓜恐怕要失望了。』噗哧! 原來是女朋友,準烘這小子大發啊!

      『哥~』只見準烘雙手環抱大賢,嘖這孩子真是會耍賴,我不禁笑了。

-

      我一定是等禍水部長等到瘋了,才會想到這些亂七八糟的事。

      距離我跟他約的時間還有五分鐘,嘖要不是老姐一直嚷著約會不能遲到,七早八早就把我推出家門,我也不需要站在公司門口枯等這麼久。

      重點是有誰會跑去育幼院約會? 韓善花真的是病得不輕。

 

      『欸,善雅,明天跟妳帥哥部長的約會要加油哦!』昨晚老姐一聽我說跟禍水有約,隨即兩眼發光的湊到我身邊。

      「只是一起去育幼院探視院童而已,妳不要想太多。」

      『話可不能這麼說。金力燦和鄭大賢這兩隻姐姐我都很喜歡,現在就看妳要選誰了。』

      「鄭大賢就算了,金禍水......看在他救了我一命的份上或許可以考慮看看。」懶得跟姐姐認真。

      『那這樣的話,就要更努力的對妳的帥哥部長發動攻勢了! 放心,姐姐我會幫妳!』是要幫我什麼啦......我無語的看著過度認真的韓善花。

      「妳從前幾天開始就一直把金力燦和鄭大賢掛在嘴邊,妳怎麼就不說劉永才是妳理想的妹婿人選?」

      『阿妳不是說妳不可能喜歡他?』

      「......」對啊,我在蠢什麼?

      『況且他那天不是還在Tea's跟短髮辣妹午茶約會?』

      「......」我沉默,好樣的韓善花居然戳我痛處。

      『反正......妳自己的愛情妳自己要懂得掌握,我真的希望妳能幸福。』姐姐握著我的手說。

 

      『韓編輯?』一個極具磁性的聲音使我脫離方才的恍神狀態。

      「呃,部長早安。」望向來人,今天的金禍水看起來特別耀眼。

      『先進車吧。』他替我打開後座車門,我正覺得奇怪時,卻發現駕駛座上坐著......

      「......方部長?」尼馬的危險三號為什麼會在這裡!

      『妳好。』他向我輕輕的點了下頭,他怎麼連點個頭也這麼讓人毛骨悚然......。

      『這傢伙吵著說要跟來,所以我就以當我們司機的條件讓他一起來了。』金禍水坐進副駕駛座,一派輕鬆的說。

      『我是怕你會對韓編輯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才勉為其難跟來的好嗎。』

      「兩位.....很熟嗎?」看著他們倆互相揶揄的樣子,我忍不住問道。

      『金力燦,你說呢?』方黑道......方部長瞥了禍水部長一眼。

      『呵呵! 當然熟啊!』金禍水邊笑著邊勾住方部長的脖子。

      『我在開車。』

      『呃......噢抱歉。』

      不知道是我的刻板印象,還是方部長天生就長得一張大便臉,我真的覺得他看起來很不爽。不對,應該是......

      極度不爽。

-

      到了陽光育幼院,我和金部長先下車,方部長則去停車。

      「部長......那個......方部長心情是不是不太好啊?」好不容易脫離車上的詭異氣氛,我不禁覺得輕鬆許多。

      『沒有啊。妳怎麼會這麼覺得?』部長先是愣了一下,隨即笑著反問我。

      「因為覺得他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那傢伙的臉本來就是天生的自然臭,妳會這麼想也是正常的。別想太多,待會好好的跟孩子們玩吧。』他笑了一下,摸了摸我的頭。

      這感覺很像被當作小妹妹,不過說真的,我並不討厭金力燦這樣對我,相反的,好像有些喜歡。

      韓善雅妳到底是怎麼了? 我輕拍我的臉頰,想制止自己再繼續胡思亂想下去。

      『走吧! 院長應該等我們等很久了。』他似乎沒發現我不尋常的動作,逕自拉起我的手往前走。

      和院長打過招呼後,我和部長便到遊戲場找孩子們玩,原給人花花功子印象的金力燦,一和孩子們接觸,簡直像個大小孩,玩得比孩子們還瘋;隨後加入的方部長,也一改之前給人的冷峻形象,和孩子們玩成一片,臉上的笑容不曾停過。

      『姐姐!』一個孩子突然跑過來扯著我的衣襬。

      「怎麼了嗎?」我笑著問那男孩,大概是希我能陪他玩什麼遊戲吧。

      『小嵐她跌倒了。』那孩子拉著我到鞦韆旁,一個女孩坐在地上,膝上的傷血流不止。

      「怎麼傷成這樣......這裡有保健室嗎?」我問男孩。

      『沒有耶......不過我們受傷的話,都是找文老師幫我們擦藥。』

      「那我們一起去找文老師吧!」我扶起女孩,示意男孩帶路。

      那男孩一蹦一跳的走在前方,我和小嵐則緩緩的跟在後方。

      『到了!』男孩忽地打開一扇門,好聞的薄荷香氣從裡頭傳來,這好像是那位文老師的辦公室。

      『老師,小嵐跌倒了,我和雜誌社的編輯姐姐一起帶她來擦藥~』

      『這樣啊,讓我看看,咦?』文老師看到我,發出一聲驚呼。

      我不解的將視線從小嵐的傷口移到他身上......文鐘業?

      我們對視了一段時間,在男孩的催促下,鐘業才開始替小嵐止血、清潔、上藥。他的動作是那麼的溫柔,就跟當年一樣。

      『姐姐,妳不走嗎?』等我回過神來,小嵐的傷口已經處理好了。

      「好。那麼,我先告辭了。」我向鐘業微微欠身,不料他卻突然抓住我的手。

      『小武,你先跟小嵐出去玩吧! 老師有些話要對姐姐說。』有話對我說?

      『噢,那姐姐掰掰!』小武和小嵐向我揮揮手,便一起往遊戲場的方向走去。

      「學長,你要跟我說什麼?」我掙脫他的手。

      『妳跟他,在一起了嗎?』

      「誰?」

      『劉永才。』

 

 

      分手兩年了,沒想到你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我跟他在一起了沒。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劉永才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