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 Hurricane概念照

圖源 : B.A.P FB

 

這張圖其實前幾天就暴雷了 應該很多人都有看到xD

話說現在的我應該要趕作業才對...but這次的電音風太讚了 不講一下不行QAQ (咦

這次不截圖了~直接丟影片:>

 

片源 : TSENT2008@YT

 

這次吃貨鏡頭特多芙芙神開心哈哈 (膩愛模式啟動#

但是跟上次的咖啡夏普比起來 燦麻和歐比唱的部分真的少很多O___o

最後忙內Line的舞蹈真的神美好 感覺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歐比給圈走 為什麼舞會跳得那麼帥啦神煩的 吃貨你趕快去跟歐比學學(?)xD

可是不得不說的是看到車內的藍波Zelo芙芙我整個笑瘋 原來Cody姐姐也有家教魂xDDD (笑歪 (欸###

其實看久了真的滿可愛的 但是剛開始真的不太能接受灰色捲毛囧 看到崔小孩的造型 才深深感覺到原來金色跟灰色差這麼多 (啥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藍色順毛A___A (吵死了#

是說這次無袖擔當變吃貨了有點小驚訝OAO 而且他現在貌似變得比較白(?)

平心而論吃貨這次的造型真的都很帥QAQ 他扯(?)鐵絲網時的那造型好可愛我好喜番 (亂滾 (夠了#

那段芙芙原本以為他打算翻過鐵絲網 想說不知吃貨身手如何 結果居然沒有 讓我失望了TUT (欸乾

話說Hurricane的中字跟咖啡夏普一樣依舊神速釋出 芙芙就不丟影片了 先衝官方點閱率要緊xD (這人

是說Hurricane的歌詞我好喜歡AUA 不過如果台灣也能出現在那一堆國家中會更好 雖然Asia已經涵蓋了xD (不重要!

 

不知道第三波主打會是什麼樣的曲風...希望這次能拿下一位 不過最近回歸的強敵真的很多(!)

無限的Destiny很好聽MV也很讚 小獸的Shadow光預告就嚇死人 兩團都跟兔紙們一樣這次也是重金出輯

總之三團都大發! 當然我們兔紙們也要好好加油!^___^

 

歐給以上是芙芙的不負責任(?)心得 這次比較少因為某芙表示明天就要暑輔但還有一堆作業沒寫 (居然

坐等第三波主打出來O___< 是說我還是不知道第三波歌名是什麼xD (乾...

We're hurricane♥ 

arrow
arrow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