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妳不是早上的暴走白眼妹嗎? 妳喜歡我?』媽的他那副嘴臉看起來真的是神等級的欠揍,我感覺我捧著蛋糕的手正蠢蠢欲動。

      「呵呵......是啊。」真的很想砸下去。

      『勇於告白是很值得嘉許啦,不過......妳要不要看一下妳後面?』他臉色發青的指著我身後。

      怎麼? 是我有背後靈還是崇拜他的打掃阿桑正拿著拖把等著剷除我這個假情敵?

      一轉身我便看到兩個張得特大的鼻孔正在向我Say hello,這身型如果是打掃阿桑也太猛了吧......禁不住好奇,我抬頭往上看,想知道這對鼻孔的主人是誰。

 

      一張目露兇光的黑道臉瞪著我跟鄭大賢,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阿乾......呃方老大......阿不對......呃組長好。」眼前的男人讓我直冒冷汗。

      『蛋糕妹、給虧哥,你們兩個跟我來趟訓導處。』

 

 

      去死啦鄭大賢根本生教吸引器。

-

      我將蛋糕放在桌上,和鄭大賢並肩坐在訓導處沙發上。

      『你們知道學校校規明文禁止非必要的跨年級接觸嗎?』

      靠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項規定!

      鄭大賢應該知道吧? 瞄了他一眼,嘖都什麼時候了,他卻兩眼無神的盯著起司蛋糕放空。

      『不過你們倆一個是3A,一個2A,算直屬關係,倒也沒違規。只是蛋糕妹......不對,金星同學──』

      『一個人最需具備的就是品格與道德以及口說好話,但是妳卻明目張膽的跑到三年級教室門口對學長說給虧嗎,簡直就是敗壞校園風紀。附帶一提,妳那句阿乾我有聽到。』

      完了,傳說中的方道德演講要開始了。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多說,不給點懲罰,你們這些小孩根本不會記取教訓。吶,拿去。』語畢他遞給我紙跟筆,我疑惑的看著他。

      『 "我不再隨便亂說給虧嗎敗壞校園風紀" 寫三十遍,上課鐘響前寫完,妳有十分鐘的時間。給虧哥,盯著她,她寫完你才能走。』

      嗚我寧願接受道德演說的轟炸也不願手廢掉啊! 我忿忿的看著方老大走向正妹衛生組長的背影,什麼不想多說,明明就是急著想和正妹老師聊天喇賽!

      『妳不快點寫嗎?』鄭大賢突然出聲。

      「唷你終於脫離對起司蛋糕的思春狀態了。」

      『思妳媽! 我現在肚子好餓神想吃蛋糕,妳快點寫我才能趕快回教室吃蛋糕。』

      「你不會用手直接挖來吃?」

      『妳是遠古時代的野人嗎?』我送給他一枚衛生眼,跟這傢伙說話真的很讓人上火。

 

      我不再隨便亂說給虧嗎敗壞校園風紀 我不再隨便亂說給虧嗎敗壞校園風紀 我不再隨便亂說給虧嗎敗壞校園風紀......

 

      『欸白眼妹。』沉默了一陣他又開口。

      「安怎啦口罩男。」

      『我說妳該不會都計劃好了吧? 早上先是整個人壓在我身上,再來撲倒我,現在又送我蛋糕問我給虧嗎,妳就這麼喜歡我?』聽完他的話,我只覺得全身血液直衝腦門。

      「首先,是你自己翻了牆不閃開所以註定被我壓;第二,因為我當時以為你是小偷,為了保護J校眾多師生的財產安全才撲倒你,我跟你賠罪;最後,問你給虧嗎是因為我真心話大冒險玩輸了。總之,我,金星,絕對沒有喜歡你鄭大賢學長。」

      『妳為什麼不選真心話?』

      「干你屁事。」

 

      我不再隨便亂說給虧嗎敗壞校園風紀 我不再隨便亂說給虧嗎敗壞校園風紀 我不再隨便亂說給虧嗎敗壞校園風紀......

 

      『對了,妳──』他的話怎麼這麼多!

      「你再說話我就把蛋糕砸爛,你想都別想吃。」我直接打斷他。

      他摀著嘴一臉哀怨的看著我,不能說話有這麼痛苦嗎?

      不過無所謂,至少我換來耳根清靜。

-

      結果我五分鐘就飆完三十遍,把紙拿給方老大時他看都不看我一眼,只顧著和衛生組長談情說愛。

 

      男人都一個樣。

 

      『謝謝妳的蛋糕囉~收到蛋糕我很高興,真的。』鄭大賢滿足的笑著對我說,他的表情很真摯,那個人以前也常對我露出這種表情,我愣住了。

      『怎麼了嗎?』他舉起手,在我眼前揮了揮。

      「......沒事,不客氣。」我有點慌張的對他笑了一下。

 

      鄭大賢,其實人不壞嘛。

-

【準烘】

      當準烘看見金星走進教室,他立刻欣喜的前去迎接,完全沒發現金星身上正散發著無邊無際的黑色怒氣。

      『準烘,你快說江智晶死到哪裡去了,我要找她踹共!』準烘才走到金星跟前,便被金星抓住肩膀狂暴的亂搖。

      認識金星這麼久,他早已對她的暴力習以為常,現在的他只覺得被金星抓住的自己幸福的不得了。

      「啊......她在位子上。」準烘指著座位,金星聽了,眼神冒火的忽地放開他使他一陣踉蹌,但他不以為意。

      準烘不知道金星為何暴怒,但他私心的希望金星是因為被鄭大賢狠狠的拒絕了所以才氣憤的要找智晶算帳。

      他踏著愉快的步伐跟在金星後頭,想藉此機會拚命說鄭大賢的壞話,讓金星對學長的印象更加跌落谷底。

 

      『小星星,學長怎麼說?』無視金星抓狂的猙獰樣,智晶微笑的問她。

      『妳還問我他怎麼說? 要是我知道他就是早上的變態口罩男,我死也不會問他給虧嗎! 重點是妳知道我剛剛被生教抓去訓導處罰寫,現在手有多酸嗎!』

      手痠搖人的手勁還這麼強,準烘不禁對金星的怪力感到汗顏。

      「妳剛才說他是變態口罩男? 早上發生了什麼事?」不等智晶開口,準烘立刻插入話題。

      『就我今天來學校的時候......』

      聽完金星的敘述,準烘突然不知道該回應什麼,這簡直就是少女漫畫或小說中才會出現的情節,反倒是智晶一臉興奮的不停追問更多細節。

      『所以啊,小星妳真的跟大賢學長很有緣呢~真令人羨慕~』智晶笑得曖昧,替金星做出總結。

      『誰要跟他有緣! 從我聽到鄭大賢這三個字開始,我的生活就便得不得安寧!』金星完全忘記方才要找智晶踹共的事,一臉不屑的望著智晶。

      「那妳覺得他人怎麼樣?」準烘緊張的嚥了下口水,希望金星能回答他想要的答案。

      『就......很長舌的吃貨學長,不過──』

      「不過怎樣?」

      『憑良心講長得很帥,雖然嘴巴貝戈戈,可是個性其實還不錯的樣子。』

 

      一句話,把準烘打入地獄。

-

      一直到放學,我才想起我還沒跟江智晶算帳,都是準烘害的,沒事一直問我鄭大賢的事情,他對變態口罩男那麼好奇到底要幹嘛?

 

      『金星。』正當我準備騎上小白,打算飆回家的時候,卻聽到熟悉的聲音。

      我轉頭尋找聲音來源,發現鄭大賢靠在我身後的騎樓正看著我。他站在那裡該不會就是為了堵我吧?

      「學長?」他沒叫我白眼妹還真讓人不習慣。

      『我在這裡等妳很久了,有件事要跟妳說。』他走向我。

      「什麼事?」

      『做我女朋友。』

 

 

      「你也跟我一樣真心話大冒險玩輸囉?」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