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永才】

      『對了,昨天......你為什麼會說我是女朋友?』善雅昨晚問的話至今仍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選擇裝睡,不過她也真夠單純的,居然這樣就被矇騙過去。

      但或許......其實她也和我一樣,不敢面對答案。

      『呀劉永才!』大賢推了推我。

      「幹嘛?」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你的初戀全女神小姐駕到了。』他挑眉,我順著他的目光望向門口。嘖這女人前天還鬧不夠嗎?

      『嗨。』刺鼻的香水味襲來,全孝盛向大賢拋了個媚眼。

      「妳又來幹嘛?」我不悅的看著她。大賢向她點個頭後,便識相的離開。

      『現在連學姐這個稱謂都省了啊。』她苦笑。

      「說重點。」

      『我覺得我們需要聊聊。』

      「我和學姐之間沒什麼好聊的。」

      『是嗎? 我倒覺得關於韓善雅的事情,我們可以聊很多很多。』她嫣然一笑。

      「......」聽到善雅的名字,我手滑了一下,手中擦到一半的盤子差點滑落。

      『聽到她的名字就緊張成這樣啊? 呵呵真可愛。』她掩嘴笑著。

      「有什麼話就快點說。」

      『去旁邊的座位談吧,看你這樣邊做事邊說話我很不舒服。』我聳聳肩,放下盤子,現在主導權在她手上。

      在上次我和她談話的桌前坐下,我冷冷看著她,好奇她到底想談些什麼。

      『你和韓善雅真的是男女朋友?』

      「是不是這跟妳沒關係吧。」

      『你和我的分身的感情事,我當然有權知道。』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分身是我和善雅共同的痛處。

      『三年前我們系上同學說你和一個跟我很像的女生同居,一開始我還不相信,查了之後才知道正是咱們的校刊社編輯。說穿了你當時根本是把她當成我的替代品吧? 我好歹也跟你交往過,你在打什麼算盤我很清楚。』

      「當初是,現在不是。這個回答妳滿意嗎?」

      『我知道現在不是啊。』

      「所以?」

      『現在的你很愛她吧?』

      「......」全孝盛直接點破我心中埋藏許久的事實,我吃驚的望著她,半晌說不出話。

      『不用太吃驚,從你看她的眼神我就知道了。感覺你喜歡她很久了......不過你們似乎還沒在一起?』

      「嗯。」

      『我說劉學弟,愛她就趕快向她表白,把你三年的同居室友給追到手。當了這麼久的縮頭烏龜,你自己都不覺得煩?』

      「還真謝謝全學姐妳對我感情事的關心啊。」

      『關心那是一定的,我可不想輸給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敵,你們倆趕快在一起我也才能徹底死心......唷說人人到。』全孝盛示意我轉頭,而我照做了。

      我和剛入座的善雅四目相接,她的表情有點困惑,眼神寫滿了複雜。

      正想和她打聲招呼,她卻別過頭,轉頭和善花姐說話。大賢則是一臉氣急敗壞的拉走原先招呼善雅的工讀生準烘,不知道在跟他說些什麼。

      我打算起身走到善雅那桌,全孝盛卻拉住我的手。

      「妳幹嘛?」

      『你不想再多觀察看看嗎?』

      「觀察什麼?」

      『吃醋。你還不確定她對你有沒有相同的感情吧?』

      「妳現在這樣是為了我,還是出於妳的私心?」我微瞇起眼。

      『都有。既然這樣,那我乾脆吃個東西再走好了。劉老闆,你推薦什麼?』她拿起桌上的Menu,開始端詳。

      全孝盛除了外表沒變,內心也依舊敢愛敢恨、心直口快。懂得放手,也一直是她最大的優點。

      三年了,全孝盛和韓善雅都沒變,也許......在變的其實一直都只有我。

-

【善雅】

      和姐姐說好下了班要帶她去Tea's看看,沒想到過了約定時間半小時,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韓善花愛遲到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這麼久連通電話都沒有,這還真是頭一遭。我不耐煩的拿出手機,準備打給老姐問她到底在搞什麼鬼,此時卻突然有隻手搭上我的肩。

      『韓編輯,妳在等人啊?』

      「啊!」我嚇了一大跳,手機險些滑落。轉頭看向來人......搞什麼又是禍水部長。

      『呃不好意思.....妳還好吧?』好你妹!

      「呵呵沒事......」頭上的禍水警報聲響起,我下意識的往後退。

      今天在公司聽同事說部長出公差,我本來還慶幸可以一整天都不用跟危險一號打照面,沒想到卻會在公司外遇到,這到底是有緣還是陰魂不散?

      就在我正為我和部長的緣分感到懊惱時,我發現我後退的似乎有點過頭,看著部長驚訝的神情,我著急的想停下腳步,卻發現此時的我正像某部電影一樣......

      煞──

      不──

      住!

      媽的這人行道是不是有被人偷打蠟! 一個重心不穩,我在心中怒吼並閉上眼準備接受背部和人行道來個深情Touch的命運......是說這人行道怎麼比想像中柔軟許多,而且還有淡淡的咖啡香?

      『妳沒事吧?』睜開雙眼,對上的是部長滿是憂慮的臉,老天爺真的很不公平! 為什麼他連皺眉的表情看起來都這麼優越! 我二度在心中怒吼。

      『天啊! 善雅妳還好嗎?』老姐不知從哪飛奔而至,而且一如往常的將口水全噴到我臉上。

      「呵呵呵......沒事,謝謝部長。」經過韓善花的口水洗禮,我感覺神智清醒許多,離開部長的臂彎,我向他道謝。

      『妳知道我剛剛在對街看妳無限倒退嚕看得有多膽顫心驚嗎? 要不是紅燈,我早就衝過來了,幸好這位帥哥接住妳......話說帥哥,你叫什麼名字?』姐姐眼冒愛心的轉向部長,看她這副模樣,我只覺得頭痛。

      『我是韓編輯部門的部長,金力燦。初次見面您好。』那樣子完全新好男人! 明明是禍水啊禍水!

      『哦原來是部長啊~我是善雅的姐姐,我們善雅還多勞煩您照顧了。』說什麼照顧啊。

      『會的。』

      「部長,我和姐姐還有事,所以......」顧不得禮貌,我只想拉著犯花痴的韓善花逃離現場。

      『沒關係你們先走。』電力十足的殺手級微笑,我裝作沒看見,拉著姐姐快閃離開。

      『韓善雅妳幹嘛啦! 我還沒跟你們帥哥部長聊夠......』老姐邊捶著我的背邊哀嚎。

      「妳想跟他聊什麼?」我冷笑。

      『我想問他安安給虧嗎?』老姐興奮的回答。

      「妳都身為人妻了還在犯花痴!」

      『我是要問他給不給妳虧耶。』她眼神閃亮。

      「......」乾。

-

      走進Tea's,便聽到熟悉的招呼聲。

      『善雅姐!』準烘開心的跑到我面前,我摸摸他的頭。

      『這位姐姐好漂亮耶~是善雅姐的朋友嗎?』準烘笑著看向老姐。

      「她是我姐姐。」

      『是嗎,家族基因果然優良,兩位姐姐都好漂亮。』這小鬼的嘴真的越來越甜了,這種圈客人的技倆,八成是永才教的。

      「嘴巴真甜~永才呢?」

      『永才哥在和上次那位漂亮姐姐聊天。』這小子腦中只有漂亮這個形容詞嗎......。

      「上次的姐姐?」

      『對啊~就那邊那位短髮姐姐。』順著準烘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我看見了.....全孝盛。

      很明顯的,她也看到我了。

      她又來找永才做什麼? 我抿著唇,感覺有些不悅。

TBC...

久等的08~話說08有點長所以拆掉一部分打算放到09再寫O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劉永才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