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永才】

      有的時候我會想,對善雅而言我到底算什麼?

      大多數的時候我覺得我們是朋友,少數時候感覺我們比朋友要多出了那麼一點點曖昧,但現在,我覺得我們就像兩個陌生人。

      自從那天善雅和上司一起來Tea's吃飯後,善雅又開始跟我說話,相處模式似乎又回到從前,但我很清楚,我和善雅的關係正在悄悄變化著,說不上來是什麼,但我感覺有個東西正漸漸把善雅一點一點的帶離我身邊,每天每天。

      『善雅,永才,我們走囉。』不知不覺已過了半個月,轉眼善花姐和光熙哥就要離開了,從此以後,這間房子將回復到我和善雅兩人生活。

      『姐,真的不用送你們去機場嗎?』

      『唉不用麻煩了。對了,光熙你剛剛不是說有話要和永才說?』善花姐推了推光熙哥,哥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示意我湊近他身邊。

      『加油,趕快追到善雅,希望下次回韓國是回來參加你們的婚禮。』原來哥有發現? 哥對我眨了一下眼睛並做了個噓的手勢,我則發懵的向哥微微點了點頭。

      『那,我們走囉! 有空會回來看你們的!』那......善花姐也知道嗎? 望著笑得燦爛的善花姐,我有些困惑。

      看著兩人的背影及輕輕掩上的門扉,我突然感到空虛,現在真的只剩我和善雅了。

      『永才,我們......談談好嗎?』善雅抬起頭來看著我,望著她小巧的臉蛋,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十三公分的身高差,是如此遙遠的距離。

      「嗯。」抿起下唇,我跟著她走到客廳,在沙發上坐下。

      『我覺得,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她眼神閃爍,我想我大概知道她想說些什麼。

      「什麼意思?」

      『分開住吧,再這樣下去,我們倆都不會幸福。』是因為工作嗎? 她的黑眼圈好像又更深了些。

      「為什麼?」我極力穩住自己的聲音,免得淚水潰堤。

      『總不可能一直這樣同居到老吧,我只是想......是時候該放手了,我們終將擁有各自的愛情不是嗎?』是肯定句而不是問句。

      望著始終迴避我視線的善雅,我突然明白,這陣子改變她的是什麼。

      「妳戀愛了,對吧?」我故作輕鬆的說,她驚愕的看著我。韓善雅,妳可終於願意正眼瞧我了。

      『啊?』

      「有對象了,是吧? 妳找到了比我更好的男人?」想起許久以前善雅對我說過的話,忽覺心裡有點苦澀。

      『......對。』

      「在一起多久了?」知道詳細內容,我也才能放手。

      『我單戀,還沒告白。』

      「那......等到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記得告訴我,到時候就分居吧。」明知不應該,但我還是鬆了一口氣,這代表我還有一段時間能陪在善雅身邊。

      『嗯。』像是下定了決心般,她輕輕的點了頭。

      劉永才你太懦弱,耳邊突然響起大賢這句話。

      是啊我是個懦夫,一個只要韓善雅幸福,就可以什麼都不要的懦夫。

-

【善雅】

      今天早上跟永才說清楚後,心情總算變得舒坦,可是感覺心裡好像有個地方被挖空了。

      很痛。

      『妳還好嗎? 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抬起頭來,對上的是部長擔心的視線。

      「沒事,只是工作有點累。」

      『這樣啊,最近忙著趕稿確實會比較累。喏,這瓶咖啡給妳提提神。』他將手裡的飲料放到我桌上,是我喜歡的那牌拿鐵。

      「謝謝。」他對我微笑說了聲不會,接著才步出辦公室。

      從育幼院回來後,對金部長的好感度便急速上升,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總把我當成妹妹對待。

      至於方部長......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單獨和他相處總會讓我有壓迫且尷尬。

      不過無所謂,我只在乎金力燦。

      已經好久沒這樣喜歡、愛過一個男人了,劉永才和金力燦,我遲早都要選擇一個,而這次勢必得犧牲永才。

      為了我,也為了他。

      最近同事們總私下傳著我和部長交往中的八卦,部長對此沒特別說什麼,也許我該趁早出擊趕緊告白?

      手機突然響起,我微怔了一下才接起電話。

      是永才。

      「喂?」

      『今天......午餐一起在Tea's吃吧。』

-

【永才】

      『劉永才你瘋了嗎? 沒事學全孝盛放手幹嘛?』大賢邊擦著盤子邊對著我咆哮,客人都快被他嚇跑了。

      「事已成定局,我還能改變什麼?」面對大賢的暴怒,我已學會保持淡定。

      『怎麼不能改變? 你打電話叫韓善雅午餐來這裡吃,不點醒她我就不叫鄭大賢!』

      「......你真的有病。」

 

      說是這樣說,但後來事情的發展卻變成我和善雅沉默的面對面吃著飯,而大賢惡狠狠的在櫃台後瞪著我不許我逃離。

      搞什麼。

 

      「妳喜歡的人,是妳之前說的部長嗎? 上次送妳回家的那位?」一直不說話著實令人痛苦,掙扎了許久,我才向善雅提出困擾我整個早上的問題。

      『對。最近......好像都沒看到孝盛學姐?』為什麼突然提到全孝盛? 我不解的望著她。

      「忙工作吧。怎麼突然提起她?」

      『她不是喜歡你嗎?』頓了一下她才開口,全孝盛讓她這麼難啟齒?

      「她說要放手讓我走。」我聳聳肩,她的表情從困惑轉為震驚。

      『可是之前看你們的互動,我以為──』

      「以為我們復合? 我不是一開始就跟妳說不可能了嗎?」好笑的看著她,這女人真的年紀越大越糊塗。

      『......永才。』像是受到什麼刺激,她的眼神突然黯淡下來,遲疑了一下才又開口。

      「嗯?」

      『你......愛我嗎?』

 

 

      當然愛啊,我怎麼可能不愛妳。

TBC...

這章頗短的呵呵 只是為了幫後面的劇情做一個銜接 所以還請將就著看囧

是說剛剛把同居和21文及狗仔文做了一下比較...這三篇文看起來根本是不同人寫的啊啊啊 (已崩潰

同居應該15章內能完結ˊ___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劉永才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