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善雅】

      『善雅,我──』

      「別說!」我慌亂的制止他,頓時我和永才成了全Tea's的焦點。

      『咦? 可是妳剛剛──』他困惑的望著我,說真的就連我自己現在都搞不懂我在幹什麼。

      「當我沒說。」

      『......韓善雅,我愛妳。』終究......還是說了。望著他認真的神情,我才明白,我一直都知道答案,但我卻一直在逃避,自以為這樣就可以和永才當一輩子的朋友。

      我錯了。

      

      後來的午餐我和永才究竟又各自說了些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就連一開始我為何會向永才提出那個問題,原因我也不清楚。

      那,我愛劉永才嗎?

      一路的狂奔回公司,此時的我只覺得頭痛,進到公司茶水間,我卻撞見做夢都沒想過的情景。

      「部長?」原來他們是一對? 望著前方相擁在一起的金力燦和方容國,我才明白,方部長之前對我的敵意是怎麼回事。

      雖說現在是午餐時間,不過這樣大方的在茶水間親熱實在是太大膽了。

      『我明明記得我有鎖門的....善雅?』對上的是轉過身一臉驚訝的金部長和似乎不滿被打擾的方部長。

      「呃......沒關係,你們繼續。」心微微的抽了一下,卻出乎意料的不特別心痛,是我不夠愛金力燦嗎? 腦中部長的臉突然被永才的影像覆蓋。

      『善雅,等一下!』正要還給他們兩人空間,手卻被金部長抓住。

      『對不起,利用了妳。』

      「啊?」利用?

      『這男人前些時候忙工作都不理我,所以我才刻意親近妳......』指著旁邊的方臭臉,金紅顏弱弱的說。我並不特別驚訝,剛剛也猜到大概是這樣。

      「呵呵沒關係,其實我也很感謝部長。」

      『感謝我? 為什麼?』

      「這個部長就不必知道了。」我向他眨了眨眼。

      要不是部長的刻意親近,我大概不會和學長重逢;要不是和學長重逢,我大概永遠不會正視我和永才之間的問題。

      我愛劉永才嗎? 答案是肯定的。

-

【永才】

      懷著忐忑的心情回到家,我還是向善雅告白了。只不過後來或許是因為我們都不知該如何面對和處理,在Tea's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愛妳有什麼用? 妳又不愛我,有點賭氣的這麼想著。

      站在玄關,眼前人兒蜷縮在沙發上,桌上那些是酒瓶嗎? 她喝了多少酒?

      「為什麼喝酒?」不太開心的把她抱到房間,酒味醺得我不太舒服。

      『因為開心啊。』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我咕噥著。

      「為什麼開心......欸妳幹嘛?」將她放到床上,不料她卻大力的拉過我使我撲倒在她身上,這姿勢很尷尬。

      『你不要起來,先聽我說完。』她湊到我耳邊說,一陣酒味撲鼻而來,幸好房間一片漆黑,她看不見我發紅的臉。

      「妳到底......」

      『別吵!』喝醉的韓善雅怎麼變那麼可怕......三年前不是這樣的啊。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喜歡的那位部長早就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我只是被利用而已,但在知道真相的那剎那我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特別擔心,於是我發現,原來我沒有我原先以為的愛他,好像只是一種崇拜而已。』

      「......」

      『然後,不由自主的我一直想起你的告白和你當時的神情。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愛我,可是我太不勇敢,而且全孝盛突然出現我吃醋所以──』似乎是因為醉了,她講起話來有點含糊,可是我懂,我都懂。

      輕輕的給她一個吻,未經矯飾、純粹的吻。

      『我愛你。』這是那晚,她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

【善雅】

      「怎麼又來這間餐廳?」我戳了戳永才。

      『想替我們的非戀人三週年畫上句點,在哪裡開始,就要在哪裡結束。』

      「幹嘛這麼麻煩......」

      『您好,現在為您們點餐。』這不是上次那名服務生嗎?

      『情人餐吧。』永才笑著說,我開始覺得害臊。

      『好的,情人特餐......咦同居關係?』似乎認出我和永才,她突然大喊出聲。

      『我們在一起了。』呀劉永才! 我感覺雙頰發燙。

      『恭喜!』服務生露出和上次一樣曖昧的笑容。

      一副早知如此的樣子,看了好討厭。

      「跟她說那麼多幹嘛......」

      『好不容易從三年的朋友、三年的家人、三年的非戀人進展到現在的關係,當然得和別人分享喜悅才行。』

      「那現在的我們是什麼?」

      『一輩子的情人啊。』

 

 

      劉永才你真的很肉麻,可是怎麼辦呢? 我就是這麼愛著總是讓我手足無措的你。

      說好的一輩子。

-END

自己都覺得莫名的結局...突然就這樣完結真的很抱歉... (跪

因為芙現在真的沒什麼時間 如果要把手上的文都趕快結束掉的話 那勢必得犧牲連載最久也最長的同居文...

會這麼急著想把文結束是有原因的 芙之前有在imida公告過 近期也會在部落格增公告

同居文刪除了滿多劇情 依原本的步調應該是15章完結差不多 原本力燦和鐘業在後面的部分滿吃重 不過全刪了

刪的都是些比較不重要且大概會被認為是拖戲的劇情(#) 唯二的重點是一個醫院橋段和酒後亂性(?)戲碼xD

草草了事說真的芙自己也覺得不太開心 感覺也很糟 可是我真的盡力了...

因為刪了很多劇情 所以12的步調跳得比較快 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話請跟我說TTTT

有史以來最草率的結局居然出現在最多親喜歡的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劉永才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