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鄭大賢的笑容真天殺的好看。

 

      正妹學妹一見鄭大賢,隨即露出甜度百分百的無瑕笑容,鄭大賢更是不遑多讓,笑到顴骨都快飛上天了。只見學妹將標準的V字下巴靠在鄭大賢肩上撒嬌似的蹭著,而姓鄭的則一臉滿足的輕撫著學妹的頭。

      怪了我不記得金力燦提供的資料有女朋友三字的存在啊! 再說鄭大賢不是只有吃東西時才會露出笑容嗎? 難不成學妹的燦笑可以吃? 糖分那麼高鄭大賢不怕得糖尿病?

      閃閃閃閃爆了,早知如此就該批一箱墨鏡來賣,算2B受難同胞們八折就好。

      「欸班長。」

      「怎樣?」就在我做著成為墨鏡大亨美夢的同時,某女突地打斷我的思緒。

      「那個學妹是誰啊?」打量一下來人,原來是花痴團團長,看她額爆青筋的程度,絕對可以立馬接演鄉土劇,捏爆成千上萬顆橘子。

      「妳覺得我會知道嗎?」

      「你當然知道啊,你是賢賢的好基友欸。」

      「......啥?」賢賢? 基友? 他媽我跟鄭大賢什麼時候變基友? 要不是為了維持我身為小太陽班長的優良形象,此時我真想掐死眼前的BL中毒者。

      「唉班長你不用害羞啦! 剛剛你依偎在賢賢背上幸福洋溢的樣子大家都看到囉! 有圖有真相──唉古這張金力燦不小心入鏡了。」搶過團長手機,我詫異的直瞪著螢幕,為什麼我會在鄭大賢背上露出派大星牌笑容!

      我終於明白鄭大賢的撞丁丁眼神是從何而來的了。

      「看夠了吧? 所以那學妹到底是誰?」團長大力奪回手機,她果然有捏爆橘子的實力,我汗顏。

      「不知道。」

      「不知道? 班長你就這樣任由賢賢跟來路不明的美眉搞外遇?」

      「我跟鄭大賢不是──」

      「班長你要硬起來! 這年頭不流行忠犬小受了,現在流行傲嬌女王! 傲嬌你聽過嗎?」

      「呃聽過,但是我──」慌忙的想解釋,未料團長直接摀住我的嘴,輕輕附在我耳邊道 : 「乖,姐姐都懂,大家都很支持你們,不用怕。」

      待我回過神來,眼前是團長拍拍屁股帥氣走人的背影。

      到底是在懂什麼啦我又沒搞BL。

-

      英文課。

      原本以為像鄭大賢這種人大概會上課一條蟲,下課......呃......還是一條蟲,就是上課趴下裝死,下課復活覓食的狀態,沒想到,他很認真。

      真的,非常認真。

      第十一次偷瞄他,他仍全神貫注的盯著台上的全魔女,右手邊沙沙沙的不停抄著筆記,聚精會神的程度連模範班長我都望塵莫及。也是啦,校排第一其來有自,若真像少女漫畫中的全能男主一樣,上課睡覺就能拿第一,那鐵定是人神共憤,會不得好死。

      發現風雲人物鄭大賢也和大家一樣,需要用功念書才能拿到好成績,我有些變態的覺得內心平衡了一下──世上哪有做什麼都完美的人?

      第十二次偷瞥鄭大賢的側顏,說真的我覺得我瞥向他的次數有點多,但他似乎專心到完全沒感受到周遭異常,仍不受干擾的專注聽講。到底是我偷窺技術太好,還是他真的認真到已進入無我境界?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同時,他無預警轉向我。

      糟了,被發現了嗎? 面對他困惑的眼神,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愣愣的繼續盯著他。

      他有些詫異,修長的手指指向我身旁。

      我轉頭,頓時了解迎接我的,是始料未及的悲劇。

 

 

      「劉永才! 上課發什麼呆啊! 叫你好幾次都不應! 罰站啦!」一回頭,荒野女巫的高分貝咆哮立時席捲而來,我強忍摀住雙耳的衝動,硬著頭皮聽命行事。

      為什麼我沒聽見全女巫的召喚? 為什麼我沒注意到班導走下講台? 好多個為什麼在我腦中同時暴動,突然,我一個踉蹌。

      接著感受到的是臀部下富有彈性的柔軟觸感、某人淒厲的慘叫、以及眾人瘋狂的爆笑。

      回過神來,為什麼我重心不穩後會跌坐到鄭大賢腿上? 這不科學啊!

      無視我的驚愕,鄭大賢露出一貫的撞丁丁眼神,卻沒將我推開,霎時間,教室內的空氣似乎凝結了,直到──

      「劉永才! 我是叫你罰站,不是叫你坐鄭大賢大腿!」

      全班再度狂笑。

-

      待2B冷靜下來,已到了下課時間,全魔女一臉無奈的走出教室,手裡還拿著手機不停滑滑滑。

      看樣子她是打算打給我姐向她打小報告,真好啊哈哈。

      「劉永才你跟我出來一下。」身旁的人丟下這句話,也不等我答覆,便逕自將我拉出教室。

      「欸欸欸欸欸鄭大賢你幹嘛!」一陣結巴之後,我甩開鄭大賢的手,左腳踝忽地一陣刺痛,看來方才會跌到鄭大賢身上,就是早上那該死的扭傷引起的。

      不過說真的,我會扭到腳還不是因為眼前這個姓鄭的。

      「有話快說,不要光盯著我。」出來又不說話,覺得我帥在教室看就好了啊!

      「我說你......」

      「怎樣?」

      「是不是喜歡我啊?」

      我,劉永才,喜歡鄭大賢? 看他的樣子不像是在開玩笑,但我卻只想噴飯,難得換我對他露出看丁丁眼神。

      「同學,你的魅力還沒大到連男生都會愛上你好嗎?」風水輪流轉,終於到了我劉永才嘲笑鄭大賢的一天!

      「那你為什麼從開學到現在一直纏著我? 剛剛上課又為什麼偷看我看了十二次?」他他他不是認真上課嗎? 怎麼連十二次都算得那麼清楚?

      「我只是奉班導之命關心、感化『個性特殊』的同學罷了。」

      「是嗎?」他明顯放鬆許多,這個人還真好說服。

      「沒有喜歡我就好,否則我會很困擾。」臨走前,他丟下這句話,而我不禁聯想到早上的正妹學妹。

      因為學妹的關係,所以不能被別人喜歡? 還是純粹不想被男生喜歡? 望著鄭大賢的背影,我不禁感到好奇,抑或兩者都有?

      我甩甩頭,幹嘛在意這些呢? 我又沒有喜歡鄭大賢。

 

 

      不對,我怎麼可能喜歡鄭大賢。

TBC...

目前完全是一個不更文 人氣就很難看的狀態哈哈 我會加油的 (?!

說真的 很想再嘗試看看之前二一文的正經向啊...是說劉永才在咩比北鼻中被我搞得好像男版金星xD

其實芙常常覺得有事文和二一文好像是不同人寫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口=

And最近有了新的靈感 有望再來篇正經文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先把二一文的靈感找回來~ (望

arrow
arrow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