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早上七點二十分。

      我急急忙忙的將剛做好的起司蛋糕放進腳踏車前的置物籃內,迅速揹起書包,坐上車準備苦衝。

      「小白,待會可能會有點辛苦,要多撐著點哦!」我輕撫著腳踏車龍頭,向它打氣......不對,現在都什麼時候了,我在做什麼蠢事?

      屏住氣,我狂踩踏板,瞄了一下手錶,嗯我還有八分鐘。

      「智媛姐,小心!」我向前方的鄰居姐姐大喊,呼差一點就撞到了。

      『小星,妳衝那麼快幹嘛? 危險啊!』不顧智媛姐的驚呼,我騎著小白繼續暴衝。

      「我有空再跟妳解釋!」我大喊,不知道智媛姐有沒有聽到。

 

      早上七點二十五分。

      好不容易快通過最後一個路口,嘖得趁黃燈趕快衝過去才行。

      正當我信心滿滿的準備衝過去時,無情的黃燈在我眼前不停的閃爍,然後......變紅燈了。

      「Shit!」伴隨我的語助詞,是小白一點都不悅耳的煞車聲。

      沒救了,今天一定會遲到,我突然感到一陣絕望。

      說到底要不是我老哥金力燦把我昨晚預先做好冰在冰箱的蛋糕吃掉,我也不需要今天一大早爬起來重做一個,更不需要像現在這樣分秒必爭!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我損友江智晶玩那什麼鬼遊戲,我早該想到她是要暗算我!

     

      綠燈了,懷著滿滿的怨氣,我踩著踏板繼續往前。

 

      早上七點二十八分。

      我無奈的將小白停在學校圍牆旁,現在生教一定已經在校門口待命,等到我走到校門口,一定也七點半了,那樣子只是送死而已。

      可惡,難道沒有其它方法了嗎......。

      突然,我瞥見一抹黑色身影從我身旁經過,搞什麼啊這人,沒事穿得一身黑,活像個小偷。

 

      咦? 小偷?

      小偷......都是翻牆潛進別人家裡的吧,望著學校圍牆,我有了個新主意。

      金星妳根本神聰明! 我在心中對自己說,並暗自慶幸我有在制服裙內穿運動短褲防曝光的良好習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拿起籃內的起司蛋糕,踩上小白旁邊的摩托車,準備翻牆進學校,而鐘聲也不偏不倚的在此時響起。

      「乾......」我被鐘聲嚇了一大跳,整個人摔進圍牆內。

      為了守護那該死的起司蛋糕,我雙手緊緊捧著它,深怕它會被我摔爛,這可是要送人的啊!

      不過牆內的地面並沒有我想像中堅硬,看來我應該是摔在草皮上。果然,老天有眼,眷顧我可憐弱女子......

      『呀!』媽的草皮居然會說話! 我恐懼的往下看,卻對上一雙清澈的大眼。看來接住我的不是草皮,而是這個人的肉身。

      『我說這位小姐,妳可以起來了嗎?』不只眼睛漂亮,連聲音也好好聽,真想看看他把臉上那副口罩拿下的樣子。

      「呃,好......抱歉。」我站起身,要拉這個人起來。

      仔細一看,他不就是剛才從我身邊經過的黑衣人嗎? 看他的樣子應該跟我一樣也是翻牆進來的,所以......

      「小偷!」我指著他大叫,順勢撲倒他,居然敢來偷我們J校!

      『痛......妳幹嘛啦?』他瞪著我。

      「我說你,空有優越的外表和嗓音,卻閒閒沒事當小偷而且還是來偷我們這些窮學生,你會不會太可恥了一點?」

      『誰跟妳小......啊乾!』他先是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我,接著眼睛突然瞬間睜大,反身壓住我,把我拖到一旁的樹後。

      「變態!」剛剛應該直接打電話報警的,這人居然惱羞成怒想非禮我!

      『噓!』他怒瞪我一眼。透過旁邊的縫隙,我瞥見生教正要經過我們前方。

      「原來你也知道怕老師啊? 我現在只要大叫一聲你就死......嗚!」我不甘示弱的回瞪,他卻緊緊環著我的腰,一手還摀住我的嘴,我朝他翻了個大白眼。

      老師走遠後,他才鬆開他的手,感謝神我終於能呼吸新鮮空氣。

      『我說白眼妹妳有事嗎? 妳剛剛那樣亂喊,要是被方老大聽見,我們兩個就都等著進訓導處!』方老大? 這不是我們學校學生才知道的綽號嗎?

      「口罩男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不然呢?』他不悅的看著我。

      「那你幹嘛穿得一身黑,害我以為你是小偷......」

      『那是妳自己想像力太豐富吧。總之,妳欠我一次人情哦,暴走白眼妹。』慘了他在看我學號! 至於他的學號被黑色外套擋住,我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你媽媽沒告訴你不要隨便幫別人取綽號嗎? 變態口罩男。」反將了他一軍。

      重點是白眼就算了,為什麼說我暴走......。

      『那妳媽媽沒告訴妳不要隨便說人是小偷嗎?』他睨了我一眼。

      『先走囉,白眼妹。』他站起來,自以為瀟灑的背對我揮了揮手。那背影真是有夠......

 

 

      欠踹。

-

      「早安。」我無精打采的走進教室,謝天謝地班導還沒來。

      『早啊。妳被方老大罰站到現在?』一坐下,前方的準烘便轉頭問我。沒錯,J校的傳統就是──遲到者必須站在校門口,接受生教精神訓話。

      「我沒被罰站啦......」剛才跟口罩男周旋太久,搞得我現在好累,得趁現在補眠才行。

      『小~星~星~』一個甜膩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怎樣啦江智晶?」瞌睡蟲全被這女人給趕跑了。

      『起司蛋糕妳有帶來吧? 記得哦~願、賭、服、輸。』她笑得燦爛。

      「知道啦知道啦,我等一下就把蛋糕送去給那位萬人迷學長。」我揮揮手,隨便打發她。

      說到底,我會落得現在的下場,全是江智晶害的。

-

【大賢】

      『我說你......幹嘛穿得一身黑? 看起來好像銀行搶劫犯。』大賢一進教室,劈頭就是永才這句話。

      「真該介紹那個2A的白眼妹給你認識,兩個都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大賢不悅的脫下外套,塞進永才手中。

      『2A? 你怎麼會認識2A的學妹? 還有,誰是白眼妹?』聽到2A這個關鍵字,永才不禁激動起來。

      「說來話長。不知道白眼妹是誰最好,免得倒八輩子楣。」大賢甩甩手,拒絕搭理永才的腦殘問話。

      『自己說什麼要介紹給我認識,現在又在賣什麼關子......』說歸說,永才滿腦子其實只在意大賢提到2A這點。

      無視永才的大媽式碎碎念,大賢選擇趴下裝死。

      回想方才發生的一連串鳥事,完全只有「衰」一字可形容。只要一想到白眼妹那一連串不輸劉永才的無腦發言,他就覺得頭痛。

 

      2年A班金星,我記住妳了。大賢在心中憤憤的想。

TBC...

有沒有覺得這篇文的出場角色很熟xD? 是的這篇文是愛情,迷走中的改版哦~

原本是昨天就要放上來的but要放的時候卻發現B.A.Pimida沒辦法開...所以這裡索性也沒更了(居然#

今天早上又能開了所以想說趁這時候來丟文結果...等到我要丟文的時候論壇又掛掉了@@

於是就想說算了 還是先放在這裡吧(到底是怎樣...

好的芙芙我廢話有點多(汗) 下篇應該是更緋聞:)))

希望大家喜歡改版唷^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