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敏娜的GB舞台果然精彩,由於是GB,今天前來應援的飯特別多。

      準烘如痴如醉的望著在台上勁歌熱舞的敏娜,邊暗自佩服她小小年紀就有如此精湛的歌藝,並對自己將和這樣的女孩成為拍檔感到歡喜。

      目前為止一切都很美好,除了......自己身旁陷入瘋狂粉絲狀態的金力燦。

      「哥,你怎麼會在這裡?」音樂聲震耳欲聾,準烘扯著喉嚨向力燦大吼。

      『這可是敏娜的再見舞台耶~你說我能不來嗎?』力燦眼冒愛心的回吼。

      差點忘了力燦哥是國民甜心狂熱飯這回事了,準烘撇撇嘴,還以為是姜室長刻意製造自己和敏娜的獨處機會,看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Thank you! I'll be back!』一眨眼的時間,表演便結束了。準烘兀自起身,想到休息室向敏娜打聲招呼,無奈力燦也注意到自己的動作,跟著起身。

      『準烘,你要去找敏娜啊?』力燦搭著準烘的肩道,手裡還拿著一束不知從哪兒變出來的玫瑰花。

      「呃......是啊。」準烘第一次這麼想擺脫力燦,不知為何,他就是想獨自去找敏娜。

      『哈哈一起去吧!』或許是因為即將和敏娜見面的關係,力燦顯得心情特別好,還不自覺的吹起口哨。

      『力燦! 你知道哥我找你找多久了嗎?』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打斷力燦的口哨聲,力燦有點不悅的睨著前方的來人。

      『哥找我有什麼事嗎?』看清來人是姜室長,力燦隨即換上懶洋洋的笑容。

      『你可真輕鬆! 你待會還有一個行程要跑你知道嗎?』大概是運動過度,姜室長到現在還在喘氣。

      『哥你不是說我今天沒行程嗎......』

      『原定明天的雜誌內頁拍攝突然改到今天,現在再不去的話對方就要刪除你的部分了。』

      『那就讓他們刪啊。』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姜室長瞪了力燦一眼。

      『那......讓準烘代替我去好了。』力燦指了指一臉錯愕的準烘。

      『人家雜誌社特別指定非你不可! 別想賴到準烘頭上!』姜室長翻了個大白眼,氣得差點吐血。

      『嗚我不要啦~我今天一定要跟敏娜見到面~室長你看~BuingBuing~』力燦不識相的開始對姜室長進行撒嬌發射。

      『你不走是不是? 好! 我扛你!』此時的姜室長眼中噴出許多火花,作勢要扛起力燦。

      看著在休息室前演起搞笑劇的兩位哥哥,準烘猶豫著究竟是要裝作不認識他倆,在旁繼續看戲,還是要腳底抹油,先拍拍屁股閃人再說。

 

      劇情越來越灑狗血,經過深思後,準烘決定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啊! 準烘你先別走! 這束花你幫我轉交給敏娜!』力燦冷不防的拉住正想逃跑的準烘,將那一大束玫瑰塞進準烘懷裡。

      「好......」鬧劇宣告結束,力燦終究還是被火冒三丈的姜室長拖走。臨走前,姜室長特地轉過身向準烘眨眼,還用唇語對準烘說了些什麼。

      『別管你力燦哥,跟敏娜說是你送的就好。』沒看錯的話,準烘覺得姜室長說的是這樣。

      

      『咦? 準烘!』眼前是笑得燦爛的惠妍。

      「惠妍姐好。」禮貌的點了頭。

      『哈哈別那麼多禮~來找我們敏娜啊?』

      「是。」準烘一向不太能應付年上的姐姐......尤其還是個三八的姐姐。

      『這束花是要給敏娜的吧? 呵呵真漂亮~』惠妍一臉理所當然的抱走準烘懷裡的花。準烘原本想說那束花是力燦送的,但後來想起姜室長的話便又作罷。

      『敏娜~準烘來找妳了哦~』惠妍領著準烘走到敏娜休息室前,打開門朝裡面喊道。

      『哥。』敏娜笑著招呼準烘,穿著舞台裝的她看起來特別美麗,準烘不禁紅了臉。

      也許,自己其實早就喜歡上了安敏娜? 準烘忽地發現了這個事實。

      『我先走囉~你們有什麼事慢慢聊。』惠妍笑得曖昧。

      「抱歉......昨天讓妳枯等那麼久。」準烘搔了搔頭。

      『沒關係啦~哥為了我排長龍買義大利麵,我真的很感動。只怪大賢哥太貪吃了。』

      「妳怎麼知道......」

      『是姜室長告訴我的。』看來容國哥跟姜室長說了,準烘暗忖。

      「原來是這樣啊。對了,剛才的表演很精采呢。」

      『哥過獎了。』

      『喀擦!』突如其來的相機快門聲讓兩人身體微震了一下,準烘瞥向休息室的門,原先緊閉的門扉不知何時開了一條縫。

      他迅速開門,一年輕女子撲倒在地,手裡還拿著相機。

      「姐姐,這裡禁止媒體進入哦。」注意到從女子口袋掉出的記者證,準烘說。

      『啊哈哈哈......抱歉。』女子傻笑著將記者證塞回口袋,狼狽的拿起相機落荒而逃。

      『那位姐姐長得好漂亮。』沒有妳漂亮,準烘差點脫口而出。

      「不過她神經還真大條,想偷拍也不先把快門聲關掉。」準烘望向走廊,女子早已不見蹤影。

      『大概是菜鳥狗仔吧。』

      『鈴──鈴──』敏娜的手機響起。

      『不好意思,我接一下電話。』

      「好。」

      看著敏娜對著手機時而微笑時而不自覺點頭的反應,準烘不禁好奇她究竟跟誰講電話講得那麼起勁。

      「什麼事那麼開心啊?」敏娜一掛電話,準烘便忍不住問道。

      『待會要跟一個很重要的人見面。』敏娜笑得燦爛。

      「這樣啊......」沒來由的,準烘覺得心理有點酸。

      「那......我先走囉~約會要玩得開心哦~」準烘走出休息室。

      『嗯。』沒察覺準烘的異樣,敏娜開心的向他揮手道再見。

      原來......這就是吃醋的感覺,跟上次容國哥揹敏娜的感覺好像。準烘撫著左胸,發覺心跳異於尋常的快速。

-

      『要見安院長那麼開心啊?』惠妍透過後照鏡看著一臉迫不及待的敏娜。

      「那是當然的!」

      『我看前面有點塞車,妳要不要先下車自己走去院長說的那家咖啡廳?』

      「好啊。姐妳確定不和院長見面?」

      『公司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我再找時間和院長碰面,記得幫我向她說一聲。』

      「是,我下車囉。」語畢,敏娜踏出車門。

      『欸妳的包包.....』車門被迅速甩上,惠妍望著車外敏娜的背影,嘆了口氣。

      『這孩子在急什麼啊......咦?』拿起掉在副駕駛座上的容國小卡,惠妍有點疑惑。

      眼前正好是綠燈,惠妍不再多想,將小卡放進敏娜包包中,揚長而去。

-

      「院長!」敏娜一進咖啡廳,便開心的抱住一年約五十歲的婦女。

      『別喊那麼大聲,再說我也不是院長了。』婦人慈藹的回抱敏娜。

      「那叫您安和淑姐姐您意下如何?」敏娜惠黠的笑著說。

      『我這把年紀該稱大媽了......不過這些日子沒見,我們敏娜變得更成熟漂亮了呢~』

      「院長哪裡的話......」

      『敏娜十五歲了吧? 雖然是演藝人員,但應該有喜歡的男孩子吧?』安和淑突地湊近敏娜,雙眼發亮的問。

      「欸?」

      『有吧?』

      雖然敏娜極不想承認,但不得不說的是,和淑一提出問題,敏娜腦中立即閃過準烘的面孔。

      「我......」

      該怎麼回答呢? 敏娜思忖著。

TBC...

突然發現我忘記在這裡說系列文的事了...絕對緋聞和風箏都各是不同的系列哦~

絕對緋聞的這系列彼此之間是有連貫的 風箏的系列則無連貫但都以寂寞作為主軸

不懂芙芙的意思的話 可以看旁邊的文章資料夾及分類 咩比會更懂一些xd(才一些?!

是說07有偷替後續的容國文埋梗不解釋A___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崔準烘 Zelo 小說
    全站熱搜

    泡芙: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